close

img_0.jpg 

完全認不出來這人是誰XDDDDD


雖然很喜歡早霧,但對於早霧的女裝始終存疑

對我來說早霧就是一個男孩紙,連私底下都男孩氣息,更不用說舞台

(所以遲遲未看Shall we dance)

但太喜歡早霧和夢乃的氣氛,再加上看完沒有夢乃的〈星逢〉很想念她

所以還是打開了這一齣


之前看早霧的訪問,才發現她的寶塚生涯總共演過三次奧斯卡

第一次在2009年宙組的〈安德烈外傳〉,第二次在2014年雪組的〈菲爾遜篇〉

第三次總算在全國巡演以奧斯卡身分登上主役

凡7.jpg 


當然還是忍不住拿來跟月組比了一下

兩組最大的相同之處就是咲妃很可愛!

咲妃整個升級,月組演兩角,雪組演三角

從小公女升級成貴婦人


凡1.jpg 

小奧斯卡保留

凡2.jpg 

增加了羅莎莉(這時就開始暗戀早霧XD)

凡6.jpg 


雪組整體的演技感覺比月組自然,小動作安排得很細膩

很多月組演起來卡卡的地方,雪組都設計得比較流暢

比如說一開始奧斯卡和安德烈比劍,發現安德烈眼睛怪怪的時候

雪組的走位設計和夢乃本身的情緒表現,都比較自然

在和亞蘭的第一次衝突也是,真那春人的大佐真的很慌張的樣子

奧斯卡幫亞蘭包紮的時候亞蘭還掙扎了一下

還有安德烈和亞蘭打架的橋段,兩人的走位和演法也比較合理

總之夢乃和翔都戲很多,很細節,我喜歡這樣~

不過平心而論

主役部分還是比較喜歡龍斯卡和海德烈的搭配


(我應該要去看柚希凰稀版,但凡玫食過量需要休息一下)

(其實最想看龍斯卡和早德烈~這兩人早就搭配過,但又逆我CP啊!!!)

(覺得早霧從很久以前就已瘦到不適合女役,真想搖醒分配角色的人)


因為聲音的關係吧!大部分的時候早斯卡給我的感覺還是MAN的

而且早斯卡悲傷的表情莫名都會很好笑(我是理性飯但不想講那兩個字XDDD)

不講話的時候就還是很美

凡9.jpg 

凡10.jpg 

不知為何覺得這幕很像劉雪華 ↑ (我好老派)


早霧和夢乃在現實生活也是從小一起長大,一個人在旁邊默默支持著另一個

覺得同期+同組的TOP和二番,這樣的背景來演奧斯卡和安德烈真的太美了啊!!!

(當時還不是TOP和二番就是了......)

夢乃的腿真的超長,很顯眼

在舞台上忍不住就會一直看她的大長腿

夢德烈的戲真的很細膩,耍狠的時候很帥

但我始終覺得夢乃不適合舞台妝

凡8.jpg 

在我心中是素顏很好看,但濃妝會變得怪怪的類型(但我還是愛她)


順道一提

這版的最後沒有馬車,真是太好了

凡12.jpg 


在看〈星逢〉的劇後秀時

突然發現翔和咲奈好像侍衛一樣,總是會分站早霧的兩旁

從此以後他們倆在我心中就有了特別的地位

於是在看到亞蘭是翔演的以後

凡4.jpg 

我心想,貝魯納爾大概就是咲奈了吧?

凡5.jpg 

結果果然沒錯!頓時就覺得莫名安心XDDDDD


最後還是截了這張圖的我

是否喪心病狂XDD

凡11.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