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莫.jpg

想到就偷偷來更新

這位尼莫船長長得太浪漫了、太王子了

跟我小時候認識的船長不一樣

雖然船長很帥,但這齣戲實在只能以吐槽為主

槽點太多了啊~看戲的同時心中充滿問號和驚嘆號

 

首先開場舞超級好看

印象中我很少覺得雪組的舞整齊

但這開場舞又美又齊

我咲一個任性長腿

 

以下劇情雷:

故事一開始描述英國海軍少校設了研討會的局

把相關學者騙來,很沒禮貌的綁架(還綁錯人),關在漆黑的房間裡

少校現身後卻很有禮貌的說明和請求協助(那一開始就好好的拜託不就好了嗎?)

然後沒談什麼條件就把三人都放了

一放之後不知是受到什麼攻擊

四個人坐上救生艇漂流到一座小島

看不出是室內還是室外

感覺上是室外,也有描述少校去探勘找路比較晚回來

但記者卻又說有一個不知道通往哪裡的門

感覺他們是出不去的(這場景布置摸不透)

 

沒多久有一個印度風的女子來送食物給他們

(這段對話槽點也朝多的,懶得一一記錄)

本來以為是救他們上來的人,所以才特地送食物來

可是大家一看到少校都驚惶失措了起來

然後瞬間全村的人都跑出來

 

正在劍拔弩張的時候

尼莫船長出現了

一臉冷靜的出場後,突然就唱起歌來(我:?!)

內容還是莫名其妙的少年採棉花歌

唱完奇妙的歌之後又突然跳起舞(我:???)

弄了5分鐘後終於好好說話

剛剛那首歌的內容講的是被英國海軍殺死的少年

而這裡住的人都是親人被英國海軍殺害的遺族

 

女主角尾隨侍女發現了船長的秘密基地(?)

順勢發現了自己失蹤十年的爸爸竟然也在島上

女兒一過去就賞了爸爸一巴掌(??!!這樣對嗎?)

船長從頭到尾都在一個至高點邊彈琴邊欣賞父女灑狗血(我:???)

爸爸解釋了原由後,有軍隊來襲,船長就去作戰了

 

戰後救了一名女子,但女子認為是船長把她的船弄沉,害死她的丈夫

非但毫不感激,反而拿刀指向船長,決心復仇

船長迎向她的刀,用生命勸她放下仇恨

在混亂之際,不知為何海面上(大概)突然出現了潛水艇--鸚鵡螺號

船長最後猛力甩開眾人的扶持,再次唱出用愛活下去

我覺得此時群眾的情緒和船長的情緒兜不到一塊兒,場面看起來很奇怪

 

第二幕以帥氣船長~長~~的獨舞拉開序幕

整齣戲的劇情最值得稱讚的就是第二幕義大利記者的反叛

輝輝表現得很棒

之前都在鋪陳英國上尉的可疑

最後上尉反而是被船長打動,換下軍服接受了領導馬托卡的任務

真正通報俄羅斯軍隊的間諜是義大利記者

不過在全島的精神感召(?)之下,最後他似乎也流露了懊悔之心

精神感召的馬托卡之歌是全劇最好聽的

 

最後船長帶隊迎戰

發現女主角也跟著偷偷上船,爸爸擔心的要趕她下船

她就突然向船長告白了(船長:??????)

雖然船長有句台詞我好喜歡:

「沒有時間說溫柔的話,也沒有時間交會眼神,這樣也沒關係的話,就和我一起走下去吧!」

超級浪漫的啊!!!

可是愛情線到底是何時開始發展的啦?

船長之前一直大開後宮模式啊!對於女主角也沒有特別待遇

還是船長其實來者不拒,敢告白就有?

 

總之帶著許多未解的謎結束了這齣戲

 

雖然槽點很多,但我還是愛さき

最後的群舞超級帥

M船長.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宝塚 雪組 彩風咲奈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