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1.jpg 

北翔海莉在宙組時代的宝塚バウホール公演

還是一個循著早霧的脈絡走的選戲


這齣的主題曲(北翔在戲裡唱了三次以上)很好聽

基本上北翔唱的歌都很不錯

第二幕有一整段的自彈自唱,很好聽很厲害!

第一次看北翔的戲,比我想像中的帥很多

臉型感覺跟現在不太一樣

找到的影片畫質沒有很好,覺得有點可惜

一出場整套白西裝風流倜儻

第一幕有一小段早霧出來唱,北翔和和音跳舞去了

心裡面忍不住想:原來妳也有可以幫人家伴唱的時候啊XDDDD

看了網路的故事概要,大概知道大意

但細微的台詞關於黑手黨幫派之間的爭執等等,其實都聽不太懂

前段大概在鋪陳男主角Jack的帥氣能幹,還有花心的形象,最後果然死在美人計下

北翔一開始要塑造油條的形象,一直怪腔怪調的講話

很像「交響情人夢的」竹內直人

後來被可愛的靈魂Mark附身,舉手投足和說話腔調也變得很可愛


早霧演北翔的黑手黨後輩Gary,完全是我喜歡的男配角形象,好傻好天真

即使是活潑的配角,早霧講的台詞語氣也很細膩

最喜歡Gary和Lyra的對戲,送生日禮物給Lyra的那段,超級可愛!!!!

雖然早霧的樣子幾乎沒有變(除了現在更瘦)

但我覺得這個天真無邪的樣子,就是那個時候的早霧演起來才最自然

早霧的聲音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是個自然的男聲

雖然唱歌有點抖,但遇到對的曲調,聲音就會非常好聽,即使是大合唱聲音也很突出

在帶領黑手黨們跳健康操(?)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魯邦的前身


再來就是七海ひろき了

看到かいちゃん好開心啊!雖然馬上就領便當了,應該說一開始就是一個早早吃完便當的角色

かいちゃん演女主角Lucia去世的戀人Mark,在第一幕很活躍

這個角色很可愛,被門撞啦~自我吐槽啦~就是一個萌萌的感覺

七海在Lucia的回憶中唱了一段歌,唱得還蠻好的

the2.jpg 


Lucia剛好是和早霧一起演殉情的和音美桜

這個角色我沒有很喜歡,幾乎是從頭到尾都在鬧脾氣

演她好朋友的是〈殉情〉被我注意到的小殭屍妝女僕美風舞良

兩個一起唱歌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風音太高的關係

和音的歌聲被襯托得很柔和,我覺得很好聽


飾演反派叫八雲美佳,沒有特別顯著的地方,只是筆記一下


這齣戲是輕鬆喜劇,雖然沒有像〈めぐり会いは再び〉的星組那麼抽風

但有不同於星組的純真感(?),北翔還疑似笑場

明明是黑手黨,每次出場卻都好像幼稚園(不是健康操就是慶生會)

在七海的靈魂飄來飄去那段,劇情一直偷用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音樂

有戳中我的笑點

但結局有點瞎,瞎到我想記錄一下

首先是以為Jack又要被槍殺之際,老大先開槍救了他

然後大家全部默默退場給男女主角談戀愛

這樣是很好啦~~但被妳槍射中的反派也要順便帶走啊!(送佛送上天)

結果沒有

導致男女主角談戀愛談到一半反派迴光返照又起來開一槍

女主角中彈身亡

結果沒有

男主角傷心完了後女主角從棺材中破板而出

說:我也去天堂逛了一趟回來了

(媽咧~你們把天堂當成購物中心是吧?)

這都算了,反正一開始死而復生的設定就很亂來

我最不解的就是最後男女主角唱完歌並沒有立刻結束

兩人又走到鋼琴旁

刻意擺出跟海報(置頂那張)一模一樣的姿勢才結束

設定感超重~~我不是很喜歡

710N+qJrhLL__SL1280_.jpg 

因為影片畫質不好就沒截圖了

網路找照片的時候找到這個場刊

北翔真的帥帥的,早霧好女孩兒喔XDDD


順帶一提,可能之前一直在看早霧和壯

北翔的千秋樂致詞一開口我就嚇到了:是少女的聲音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