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共 (1).jpg

嫩早超萌!嫩早超萌!嫩早超萌!(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海報還是一樣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很早很早就想看這齣了

最早知道的是凰稀的版本,但我對凰稀的小鬍子真的有很大的陰影(from〈愛と青春の旅だち〉)

後來也一度想看龍姐的思嘉麗,但還是擱置

然後某天才發現和央2004年時有演過啊~立刻讓這版插隊

2004是重點,因為早哥入團了!!ヾ(´︶`*)ノ♬

 

這個故事改編自世界名著《飄》

我和《飄》無緣到,明明就很喜歡看小說和電影

這輩子卻從來沒接觸過跟它有關的作品

本來以為是像《簡愛》一樣比較灰暗的故事

看了以後覺得男女主角鬥智吵嘴比較像《理性與感性》

看完其實就是「霸道總裁追妻記」的言情小說

 

戲的一開始有點無聊,為了介紹角色背景,安排了一群路人聊天

但真的只是「交代」,輪流念台詞而已

一直到思嘉麗出場,我才有被花總的演技喚醒

但戲的前半有兩個非~~~~~~常煩的人

一個是貝蒂姑媽 ↓(鈴奈沙也),一個是她家的小黑奴

風共 (6).jpg

神煩的兩個角色,吵死了(怒)

真的很想知道其他版本的這兩個有這樣呈現嗎

 

中後半這兩個角色消失之後,整個清爽很多

整齣戲節奏也蠻快的

南部受到戰爭侵擾,瑞德帶著思嘉麗和梅蘭妮逃走時

坐在箱子上自己抖動成馬車模式,很凡爾賽

(瞬間想到10年後的壯可以真的騎在馬上多麼的幸福)

瑞德在戰場上殺敵的一幕,也很凡爾賽

 

男主角小鬍子瑞德,瀟灑之餘帶一點點猖狂

風共 (12).jpg

和央演起來還蠻可愛的

我喜歡這個故事虐男主角的方式,專情又深情,最後毅然的走開也很美

最後瑞德對思嘉麗說的話,私心很認同,我也是覆水難收的類型

風共 (11).jpg

 

思嘉麗是一個驕傲任性、敢愛敢恨,忠於自己欲望的女子

風共 (7).jpg

現實生活中不是很欣賞這類型的人

卻蠻喜歡思嘉麗,花總把她演得很可愛

但我不覺得思嘉麗真的愛上瑞德

只是對夢中情人的破滅,再加上要失去既有的愛

才讓她急於挽留吧?

風共 (10).jpg

 

另一個思嘉麗,初嶺麿代

風共 (8).jpg

比起〈舞音〉的「另一個我」,有意義100000倍

很明顯就是代表思嘉麗內心的聲音,表現出內心的掙扎

兩人的對話也很有意思,兩個角色才能完整成一個思嘉麗

比舞台上逛大街的「另一個我」好太多了!!!(罵不膩)

 

思嘉麗一直愛著的阿舍利

風共 (2).jpg

初風在這裡的扮相比在〈炎にくちづけを〉裡好太多了

阿舍利雖然是個好人

但我不能諒解他

不和對自己有好感的思嘉麗拉開距離,反而越靠越近

奇怪耶!要懷念故鄉不能跟自己老婆去懷念嗎

 

阿舍利的老婆梅蘭妮

風共 (5).jpg

徹頭徹尾的善人,只差沒有發出聖光

討喜的角色

喜歡她和妓女百麗的對戲

 

早霧以醫生兒子身分出場,是南方上戰場的年輕人之一

風共 (3).jpg

齊瀏海什麼的,身高差什麼的,一出場就萌的我一臉血啊!(//´/◒/`//)

青年音太棒了!超級無敵可愛!!!

戲的後半,南北戰爭結束

上戰場的年輕人(悠未、十輝、七帆、凪七)都回來

惟獨不見早霧時,就知道事情不妙XDDD

凪七那時才研二,戲分就比早霧重了啊~

但早霧還是萌死我,就算是看馬賽克般的低畫質也值得

 

感嘆一下我喜歡的臉,都很不適合黏小鬍子

即使俊俏如和央也不行

預測我應該也無法接受早霧小鬍子,還好目前還真沒看過他小鬍子的樣子

這件事我之前就想過,早霧好像從沒演過黏過小鬍子的角色(?)

是說有我也不想看啦(欸)

 

最後附上早霧一開始的出場 ↓ 我真的有病

風共 (4).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