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jpg

我是為了這一幕而來的 ↓

水死 22.jpg

但意外的收穫很多

 

水夏希報幕的聲音好好聽!明明已經看第三齣她的戲了,現在才覺得

水死神的表情很細膩

死神一出場的時候唱的「私を燃やす愛」,覺得她唱得很有戲,很有感情所以好聽

左手的大羽毛,海死神的時候覺得那卡卡的,這個版本感覺翅膀是融合在她身上的

水死 2.jpg

在冥界坐在王位上出場的樣子也霸氣十足!(沒有輪椅感XD)

一見鍾情的表現,是現在看到的死神裡面誇張的,但也是我最喜歡的

其實看到後半就會發現水死神真的是一個感情異常豐富的死神

驚訝、喜悅、發怒等等,完全喜形於色,很有「人性」

水死 11.jpg

(↑ 主要是看水死神生氣,可以順便看一下我非常喜歡的手部刺青,好好看! )

令人意外的是水死神常常笑,不過大部分是是很邪氣的、得罪她就死定了的那種笑

 

「最後のダンス」跟之前看過的比起來,「搖滾」的感覺比較少

我覺得是聲音音質的關係,她的高音比較不搖滾,但唱歌的技巧還是很好,很喜歡她的轉音

其實之前有偷偷想過,水夏希都能演一粒沙,早霧應該也可以吧~(覺得他們音質很像)

聽完這首歌覺得我真是對水夏希好失禮喔!(我的本命真的是早霧)

 

水死神也是直接上下其手最嚴重的,對茜茜和小皇子都一直在肢體接觸

講到肢體,水死神的姿勢很嶄新

不論是從茜茜的衣櫃出來,跨坐在書桌上

或是從小皇子的棺材浮出來,跪在棺木上等等

姿勢都特別引人注目

 

之前我喜歡用跟蹤狂來形容死神,水死神更像黑社會老大

 

女主角是白羽ゆり,也是〈星影之人〉的玉勇,水夏希的第一任搭檔

水死 3.jpg

老實說,對我來說是一個演茜茜沒有說服力的人。(主觀)

歌唱得不差,但我的雷歌「パパみたいに」也沒有很好聽

不過沒有說服力的主因,是我覺得她不夠漂亮(對不起我就是面食い)

她的「私だけに」我也沒有很喜歡,高音刺耳

水死 9.jpg

前半段都覺得歌和戲都普普

但最後小皇子死的那一幕,悲愴的演技有打動我

 

音月桂的魯契尼,第一次看到黏鬍子還這麼漂亮的

水死 1.jpg

其實不會覺得突兀或是奇怪,但若要形容她,我還是會說「一個漂亮的小鬍子」

瘋狂的程度沒有大門和湖月厲害,是可愛的痞

唱得滿好的,但覺得比起大門還是略遜一籌

(100年夢的祭典上,講到水夏希某一場忘記帶刀,導致最後音月桂只好徒手掐死伊莉莎白

當時還不認識他們兩位,但這整件事真的太好笑了,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事件就發生在雪組版。)

 

飾演皇帝的是彩吹真央,覺得她的樣子是一個慈祥的阿姨

和看北翔時的感覺一樣,黏上鬍子就成了

但我個人當然還是喜歡和央ようか。(顏值至上)

 

在茜茜意外的那場戲,背景看到熟悉的人

水死 7.jpg

不過兩人都有自己的本役

沙央是革命軍的一員

梨花大人是小皇子,超帥!腿長就是要穿軍裝!

水死 23.jpg

水死 24.jpg

 

我覺得我有在死神的分身裡看到大湖、香綾和翔,查了一下維基,三人的本役都是黑天使

一直以為只有誘惑皇帝的那個角色是黑天使,但如此一來黑天使也太多

所以我猜死神的分身也是黑天使~~我猜......

水死 4-vert.jpg

水死 5.jpg

水死 10 (翔).jpg

 

想特別提一個小小的角色,在皇帝面前替兒子喊冤的媽媽,那個小小配角

姿月版的這個角色演的超好,我完全被震懾住,於是這次特地仔細看這個角色,發現完全不行

 

這版的下級生合聲也很棒!

特別是「皇帝の義務」和平民反抗的「ミルク」,印象特別深刻

之前看了兩組的〈凡枚〉,現在也看了三組〈死神〉,當然各組有各組的好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雪組最大的優點就是戲很「細膩」

所以看的時候也特別容易進入狀況

 

最後的體會是,經典的戲不愧是經典,真的很耐看

而且越看越好看,歌越聽越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宝塚 雪組 水夏希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