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1.jpg

〈哀しみのコルドバ〉開始全國巡演的時候我已經在坑裡了

也是我入坑後雪組演的第一齣戲

從一開始的公布、稽古、小天空訪問、各地巡演REPO

我都扎扎實實的跟著,所以期待很久了 ヾ(´︶`*)ノ♬

 

上次去四個夢的時候買了場刊回來

已經大概知道了故事走向

是我的超級大地雷--血緣戀愛

除去這一點

我非常喜歡這部劇

 

這部戲運用了很多對比

一開始男主角エリオ的對手兼好友ビセント

為了追求和伯爵夫人メリッサ的不倫戀情,打算放棄鬥牛事業

エリオ苦口婆心的勸說,並暗自發誓自己絕對會保持理性

但隨後即拋下未婚妻,和エバ一起墜入往日戀情

兩段戀情的主角們都選擇了愛情,卻各自迎來不同的結果

エリオ內心的掙扎是對比

哀10.jpg

是要走向安穩的現實,三日後和師父的女兒完婚?

還是要跟隨內心真實的聲音,補足八年前內心的遺憾?

エバ的行為也是對比

哀11.jpg

過去幾年總是對エリオ裝作視而不見,接受リカルド的「贊助」

在見到エリオ的那一刻起,不由自主的追隨著他的身影

(很喜歡這兩個場面的呈現,三人的重唱很撼動人心)

 

這齣的歌好聽

特別喜歡角色們之間的對唱和重唱,十分美好

除了上一段堤到的三人重唱之外

我最喜歡エリオ和ビセント對唱的「男と女」

哀17.jpg

エリオ勸ビセント的:

「人は誰も越えてはならない壁がある、採ってはならない花がある。

花盗人の汚名はきるな。ビセント、ビセント」

(任誰都有無法跨越的牆、無法採擷的花,不要背負採花賊的汙名啊!文森特、文森特)

ビセント則回應他:

「エリオ、分かっている、分かっているさ。だが、俺の心はもうあの人の物さ。

この恋は炎の恋、この恋は捨て身の恋。

たとえ雷に打たれようと、たとえ地獄で焼かれようと、止まることはないだろう、ないだろう......」

(艾里歐,我懂得,我都懂得啊!但是,我的心已經是那個人的東西了。

這個戀愛是火焰般的愛戀,這個戀愛是犧牲生命的愛戀。

即使遭受天打雷劈、即使遭受地獄業火灼燒,也無法停止、無法停止 ......)

 

日文歌詞是用聽的,可能有錯

在這裡被咲奈逼出我這齣唯一的眼淚

超好聽!而且感人

兩個人互相唱對方的名字,很懇切的向對方訴說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早霧的エリオ,帥到我殘廢

哀5-2-tile.jpg

(但穿紅色 ↑ 這件,她看起來就是塊板子啊 。゚(゚´Д`゚)゚。 )

真的很喜歡早霧的小劇場

總是能更深刻的感受到她的情緒張力

一開始對ビセント痴狂的不諒解

後來自己體會到,愛情是無法用理性來判斷的

於是坦然接受愛情的不理智,成熟且誠實的處理現實問題

最後發現了自己和エバ的兄妹關係,心裡默默做了決定,決定親自消滅這個祕密

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成就兩人永遠無法實現的愛情

 

早霧很適合演這種悲劇角色,很美

哀5-3.jpg

一開始揮舞紅布的樣子萬分好看

最終的一幕,在鬥牛場上迎接死亡,也魄力十足

哀5-4.jpg

然後這齣的歌高音很適合她

意外的唱得很不錯(欸)

 

女主角エバ散發成熟的魅力,但在咲妃的演繹之下也有可愛的一面

哀4-2-horz.jpg

角色個性上比較單純

再次見到エリオ後,就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最喜歡她在コルドバ的鬥牛場偷偷去見エリオ的那一幕

雖然已是歷經人事的少婦,在宴會場上落落大方、舉止得宜

但面對エリオ還是一樣的緊張羞怯、語無倫次

彷彿當初那個熱戀中的少女

超~~~長的台詞咲妃講得很流暢

被エリオ打斷的時候,超~~~~甜的啊!!!(灑花)

 

把兄妹戀的爛設定拋在腦後

敝人蜜棗腦殘飯,看到Skin ship就灑小花

這齣前前後後可以灑好多小花啊啊啊啊~~已圓滿~~

哀7-1-tile.jpg

所以我很喜歡這齣   ⁄(⁄ ⁄•⁄ω⁄•⁄ ⁄)⁄  

哀7.jpg

(加碼:早霧手超美 ← 重點無誤)

 

大門的リカルド這個角色發揮的機會不多

但當然歌聲還是超級好聽~而且這次粘小鬍子好MAN

哀3-horz.jpg

只是比起來這個角色的性格設定比較平淡

身為エバ的入幕之賓,對於エリオ的橫刀奪愛提出了挑戰

知道了エリオ和エバ的關係後,冷靜的收回挑戰,甚至勸エリオ選擇正確的路

就是一個成熟理性的大人

 

エリオ的對手兼好友的鬥牛士ビセント由咲奈飾演

哀9-horz.jpg

(↑ 還是一秒畫風變)

咲奈真的好帥!!好會唱!!我好喜歡啊~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是「我就是要搞外遇不要你們管」的任性樣子

但咲奈的歌聲真的好棒,配上歌詞,真的會被ビセント純粹的愛情感動

另外值得欣慰的是,她的借位技術還是很差(欸)

 

大湖飾演的伯爵夫人也是真心愛ビセント

願意辦好離婚,和ビセント一起生活

兩人最後開了一間小花店,平凡而幸福的生活著

可憐的伯爵大,老婆跟人跑了還被開一槍(昏)

哀.jpg

 

翔飾演的アルバロ是鬥牛士之一

哀8-horz.jpg

發揮的地方相對少,常常只是出來過個場

很難很難才截到這兩張好看的圖(其中一張還很黑)

比其他鬥牛士(真那等人)多唱了一點歌,歌還是有點抖

 

永久輝的戲份感覺還重要一點,飾演リカルド的姪子

哀15.jpg

勸エリオ要找回理性,所以也有跟早霧唱一段,很不錯

最後跟エリオ的未婚妻告白(什麼時候看上人家的?!)

 

エリオ善良的未婚妻アンフェリータ是星乃飾演

哀13.jpg

一開始看到ビセント和伯爵夫人不顧一切的戀愛,表示嚮往又羨慕(自己挖洞自己跳)

後來エリオ選擇初戀,她就很爽快的放他自由

但星乃這次獨唱也沒唱好......前面還不錯,後面就破了

 

エリオ的師父アントン是蓮城飾演

哀12.jpg

有成熟魅力的帥叔叔,也是一個愛護弟子、慈祥的好人

 

最後

2006年,還是下級生的早霧在某一次的訪談中

被問到她最想演什麼角色?她說:

哀.jpg

因為喜歡エリオ這種可以堅定貫徹自己意志的角色

覺得自己好像見證到了什麼,也替她達成心願而開心

然而什麼時候要達成我們的心願演Memy???。゚(゚´Д`゚)゚。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