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0.jpg

彷彿來到開拓動漫祭現場

 

這是一齣改編自電玩的作品

B0.jpg

和改編動漫作品一樣,有兩個好處:

第一﹒為了維持角色的特殊性及完整性

可以整場都不換衣服(劍心也是)

第二﹒除了主角之外,配角的個人風格也很強烈

組子有更多發揮的機會(劍心也是)

 

故事大意可以用一句話概括:熱血青年真田幸村的成長故事

 

開場舞很現代搖滾

讓我想到之前看的龍〈NOBUNAGA〈信長〉-下天の夢〉的製作發表會

風格感覺跟這齣有點像

寶塚的戰國都是這個概念嗎?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私心期待武將的呈現可以再MAN一點

跳舞不用扭腰擺臀之類的

 

上半場印象最深的其實是真田的回憶場

小真田和父親的對打戲,很札實

棒棒都打在點上,看了很過癮

(雪組的對打常常會在最後一刻「節力」,虛晃過招的樣子很明顯)

然後在小真田和武田信玄的對吼場面

我的淚腺竟然失守了!!!

我是中二病嗎???!!!(抱頭)

但春妃うらら和華形ひかる的演技真的好棒啊!(淚)

B19.jpg

 

可能因為是電動改編,武打場面搭配使用了很多電腦動畫

一開場看到銀幕出現白馬飛騰

我就忍不住笑了

銜接得好的時候能讓人更容易進入劇情

但還是邊看邊狂笑的時候比較多

像真田第一次和上杉的打鬥

讓我完全產生霹靂布袋戲的即視感

B24.jpg

 

蘭壽的真田幸村

B2.jpg

戲的前半把血氣方剛的年輕小夥子演得傳神

之前看的兩齣都是痞痞的熟男角色,色氣滿滿

這齣完全就是很率真的熱血青年,一直吼叫

但身旁的人都異常的關愛、包容他,等待他成長

B4.jpg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電玩感這麼重的歌曲

但蘭壽唱起來還是很有氣勢

喜歡聽她唱歌

主題曲聽了好幾遍就變好聽了

 

這齣戲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

雖然看起來很多敵手

但全部的配角根本都是良師益友

每一個都苦口婆心的勸真田找回真正的自己,糾感心~

 

小蘭裝扮好好看啊~~萌萌的

061ded1c.jpg

一開始在一群鄉民之間感覺超怪的,戰國時代的迷你裙獨走~

後來一是想起電玩的華麗設定,二是後來揭發的女忍者身分(欸最好忍者會穿這麼顯眼啦)

總漸漸發現這戲也不能看邏輯,就算了

反正小蘭很可愛~

B1.jpg

每次放鳥( 上面那隻↑)的時候搭配後面銀幕的動畫,都覺得好傳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低清畫質的關係,看不清破綻

對小蘭的歌聲沒有特別感觸

但講台詞的聲音超好聽,有聲優感

 

小海的上杉謙信,是在TCA就看過的樣子

B14.jpg

但真的有點太美

說實話,好像冰雪女王啊......

B16.jpg

然後跟部下的女忍者(桜咲彩花)不知道在演那齣(積極意義)

就別種角度來看,真的超推薦她們的場面

B12.jpg

大笑有益身心健康

 

華形的武田信玄一直帶著紅毛頭盔,好像赤鬼

B17.jpg

前面講過了

就喜歡她和小真田的那場戲

小真田春妃うらら的戲很棒,張力很大的戲也演得很自然

側面看起來有點像雪組的星乃あんり

B18.jpg

 

大門的猿飛佐助的造型一開始有點嚇到我

B5.jpg

還真的是小猴子一隻啊!

不知為何讓我想到自來也(去搜尋了一下其實自來也沒有這樣用護具把臉圍住XD)

但豪爽的個性十分討人喜歡

 

春風弥里的伊達政宗好有趣啊!

B15.jpg

很威風的一次耍六把刀,然後莫名的一直在撂英文

就是一個設定很浮誇的角色,我太喜歡了

對真田很關愛的對手,這個角色也推薦

(碎念:我剛剛才發現春風只比早霧晚一期,而且也被分到宙組

早霧新公主演的〈Never Say Goodbye〉,她演的還是大和的角色

〈Never Say Goodbye〉我明明好好地看完了,但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件事......)

 

這齣戲的台詞,要流暢的講出來必須有十足的恥力

其中的王者,個人覺得就是伊達

順道一提第二名是上杉

 

在最後真田和上杉對決前,有一位叫彩城レア的生徒站出來唱了主題曲

我覺得唱得很不錯

查了一下90期,和瀨戶、香綾同期,和蘭壽一起退了

 

最後加碼放一下Pちゃん

B20-vert.jpg

雖然是小小配角(上杉家臣)但也很帥氣~

 

最後要說

觀劇的選擇真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海飯朋友說:戰國BASARA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基於我對蘭壽的信賴,所以馬上來挑戰

結果我不但一下就看到哭,還越看越入迷(雖然心中始終吐槽滿點)

好啦我真的中二病 ╮(╯▽╰)╭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