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jpg

現在才看這齣戲,我真的好失職啊!!

絕對不是因為早霧的髮型太獵奇才讓我擱置它(妳還是說了)

但現在看正是時候

因為雪組的孩子我都認得差不多了

連一開始大公出場,看到真地佑果在後面舉旗子我都很開心XDDD

R4.jpg

(蓮城和愛加戲份也都少少的這樣)

 

果然還是很喜歡開場的「ヴェローナ」

第二幕蒙太奇家族質問羅密歐的合唱部分也蠻好聽的

但論整體唱的感覺,還是月組的感覺比較好

 

音月桂的羅密歐

R11-vert.jpg

感覺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大哥哥

R18.jpg

比以前看過的版本都成熟一點

我很害怕的「僕は怖い」,她唱得蠻好的

一直覺得她的歌唱技巧很像流行歌手(←不知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很好聽,但歌中傳遞出的感情比較薄弱

在我的分類裡,她算是會唱的

但意外的「世界の王」那幕,她和早霧都唱不太下去(未涼最好聽)

她的羅密歐特別愛哭,但是發出哭聲的哭,不是流出眼淚的哭

 

東京千秋樂的版本,娘役是舞羽美海

R10-vert.jpg

(不小心截了兩張角度和衣服都一樣的......但分屬一二幕)

對我來說是姐姐型的娘役,但笑起來很可愛

說話聲音我很喜歡,但茱麗葉的歌貌似不適合她,很尖銳

和羅密歐的合唱,聲音也常常被蓋住

 

關於表哥ティボルト和羅密歐的兩位好友

R8.jpg

( ↑ 覺得好有小虎隊的FU......別說,我的時代感又出來了)

雪組的選角安排和之前看的星組月組的安排都不一樣

之前看的版本,不管役替與否,二番(或所謂準TOP)都會負責ティボルト

我以為這就是定番了

但雪組的ティボルト卻是緒月遠麻

羅密歐的好友ベンヴォーリオ(沒死的)和マーキューシオ(死掉的)

以前看的版本都是給「上位」的生徒演ベンヴォーリオ,稍「下位」的演マーキューシオ

但雪組讓未涼亞希演了ベンヴォーリオ

當時二番的早霧演了マーキューシオ

好吧,我猜劇團選角除了排名順位的安排,應該也有角色適性的考量

ティボルト姑且不提,只論羅密歐的兩個好友的角色

確實未涼比較適合沉穩的ベンヴォーリオ

早霧則把輕浮的マーキューシ演得很好,看了好想揍他啊!(喂)

第一幕的兩個人時不時會有一些小動作,很可愛

一開始羅密歐來找同伴們的時候

マーキューシ大喊羅密歐,台上所有組子都衝到音月桂旁邊弄她、戳她

R13.jpg

(↑ 已經整完了,其實截這張是為了翔和香綾)

她被嚇了好大一跳,應該是組子們瞞著她的千秋即興吧?這段超可愛!

 

早霧的マーキューシオ,除了很想揍他以外(早哥挑釁能手)

R5-vert.jpg

(↑ 偷學花組pose)

應該也是我看過死前最有活力的マーキューシオ

音月桂整個被他架肘,我不小心就笑出來

但她真的很有戲,還是推薦(表示真愛無敵)

R24.jpg

(這張是為了未涼截的,她這一場戲好美 ↗)

 

未涼的ベンヴォーリオ是整齣歌唱得第二好的

R7-vert.jpg

之前看戲都不特別覺得她會唱,可能角色也沒安排她唱

但這齣覺得蠻好聽,自己的獨唱也處理的不錯

 

遠麻的表哥好狂啊!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R6-vert.jpg

我喜歡的「本当の俺じゃない」 的高音,她也沒有轉音就唱了,跟紅姐一樣

不過遠麻的音質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轉不轉沒什麼差別

其他版本的ティボルト有過銀橋,她沒有

 

然後是死

為什麼沒人跟我說這版的死是咲奈?

R2-vert.jpg

R3-vert.jpg

而且這.麼.魅!!!!好美好帥啊!!!!

根本超適合去演トート的啊啊啊

光看開場血槽都要空了

是說......死神要刺青是水夏希教的吧XDDDD

R25.jpg

( ↑ 根本トート上身)

 

大湖的愛也很美麗

R!-vert.jpg

兩個人的舞都很棒!(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都跳得比男女主角好)

 

茱麗葉的奶娘是沙央演的

R12.jpg

中間有一段獨唱,我印象中沙央是很會唱的,但這首獨唱後面有點破了

聽起來是唱得有點勉強的

後面和神父勸羅密歐的場面也唱得很勉強

突然覺得這齣的歌難道都很難唱嗎?

 

神父是現在的組長奏乃

R17-vert.jpg

在這齣特別覺得她演技很不錯

 

大公是大凪真生,因為和早霧演了雪景色而認得的OG

R9.jpg

聲音很MAN

 

來亂的茱麗葉的未婚夫其實是我第一次注意到的OG彩那音(2011退團)

R28.jpg

很多小動作很可愛

 

這是我第四齣〈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傳說中經歷很多事情的一齣戲

看不同組的演出還是會有很多不同的發現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早霧唱銀橋  。:.゚ヽ(*´∀`)ノ゚.:。   

覺得很新鮮

R30.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