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1.jpg

一方面想說很久沒看星組的戲了(應該說自從ちえさん退團後沒看過)

一方面很久沒看到紅姐和かいちゃん了(廢話,就很久沒看星組咩)

剛好朋友找到〈大海賊〉就來看看

 

開始看20分鐘後,默默覺得真琴戲分也太重了吧?

30分鐘後終於驚覺紅和七海根本沒有演這齣 (耍笨啊)

這是北翔的2015年6月開始的批露目(全國巡演)

紅姐和かいちゃん去演那個我超級想看、

但每次搜尋關鍵字都只能找到少女時代的〈キャッチ・ミー・イフ・ユー・キャン〉

 

言歸正傳的故事大意

北翔飾演的エミリオ本是總督之子,在海賊エドガー的襲擊之下家毀人亡

獨自漂流到海賊島,決心成為海賊向海賊復仇(盜亦有道海賊V.S殘暴小人海賊)

從漂流被救起到下決心,完全超展開

成為海賊五年後,繼任為船長

在一次的掠奪中,邂逅了エドガー的妹妹エレーヌ隨即墜入愛河

其後為了救出被エドガー擄獲的同伴,攻進エドガー的宅第

也發現自己所愛的正是仇人之妹

在打鬥中エレーヌ為了救エミリオ死在哥哥的刀下

雖然同伴和愛人都喪命,エミリオ還是決定振作起來

成為真正的海賊王!(欸)

 

這齣的歌還不錯,星組的合聲很好聽

但我覺得開場的第二首歌就因為音樂版權什麼的消音,有點誇張

這種事到底為什麼不能事先先橋好......

從頭到尾只聽到男役們「呼!」「哈!」「啊!」

很寂寞的啊!

最後的戰役(算戰役嗎?)瞬間死了好多人

但音樂歡樂到好像在辦什麼慶典

 

北翔剛出場的樣子應該是要表現年輕,未諳世事的貴族子弟

我是聽她的聲音猜的,是小朋友般的可愛聲線

除了臉之外,她的身形看起來比飾演爸爸的大輝真琴還大一號

看外型是有點違和感的

金長髮也太美了,對我來說男役感很淡薄(對不起我本命舞台上真的太MAN)

海14.jpg

五年後成熟了,聲線壓低了,帥氣度也有增加

海5.jpg

北翔唱歌也不太壓聲音,很自然

舞蹈動作很俐落,包括武打的場面,看起來很舒服

其實我真的沒有被這齣戲感動

但男女主角兩個人都很會哭,北翔最後更是哭得好慘,也是用生命在演

臉上都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水

海7.jpg

然後我發現所有髒兮兮黑麻麻的海賊裡

只有她一個人穿純白的上衣,當上新船長後還披純白披風啊......

海12.jpg

 

妃海風在星組演的戲我看過好幾齣

但從沒有對她留下印象

這算是我對她實質上的第一齣戲

平常看off沒有什麼感覺

但這齣舞台妝真的很美,超乎預期

海10.jpg

海2.jpg

歌聲很好聽,還蠻驚豔的

哭戲很厲害

剛說過了,這齣對於我,真的沒有特別感人的情節或台詞

但我總是默默就發現她臉上的淚痕

 

十輝是戲裡的大反派

一個仗著英國政府的支持,燒殺擄掠的海賊王

但出場就帥,又高又挺拔

開場和十碧れいや、麻央 侑希一起唱的歌很好聽

然而卻留著一頭浪漫柔順的公主頭

海4.jpg

 

真琴可愛又帥氣~臉上劃疤還是可愛

海13.jpg

海3.jpg

然後歌聲真的好

 

音波塗黑後我有點認不得

海11.jpg

歌聲也還不錯,但不知為何越唱越小聲,感覺後繼無力

 

最後想說

這齣的配角好愛冷笑

海6-tile.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