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GIRI 1-tile.jpg

和〈探偵SAGIRI〉一樣的偵探故事

雪組今年10月7號要在寶大上演的戲〈私立探偵ケイレブ・ハント〉

是正塚晴彥先生的劇本

剛聽到的時候,朋友的反應是:有點擔心

原因是正塚先生的台詞很多

我個人對「正塚」這個名字的第一印象是「スター集結WAIWAI Satge」裡

未命名.jpg

字幕組貼心的附註 ↗

嚴格說起來正塚先生還是我記得名字的第一位劇作家(花星宙片段看了超級多遍)

 

前幾天無聊查了一下維基,想知道自己之前有沒有看過正塚先生的戲

一查之下,天啊 ⊙▃⊙

我看過的三齣:宙組的〈ホテル ステラマリス〉、星組的〈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雪組的〈ロジェ〉

都是被我嫌棄的戲啊............

〈ホテル ステラマリス〉男主角優柔寡斷,移情別戀還想裝沒事

〈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男主角優柔寡斷,移情別戀還給我裝沒事

〈ロジェ〉男女主角有感情戲嗎?

總之前兩齣的男主角根本都很討厭啊!!!ヽ(#`Д´)ノ  

二番倒是都很討喜就是了

〈ホテル ステラマリス〉的男二溫柔體貼,對女主角很專情

〈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的男二天真可愛,對男主角很專情(不要亂講)

〈ロジェ〉的男二我沒注意,光看那個很帥的惡役了(我面壁)

 

把這件可怕的事跟朋友分享後

她也提供了情報:瀨奈的退團作〈ラスト・プレイ‐祈りのように〉也是正塚的戲

也是男二很討喜

男主角卻是個沒什麼用的傢伙

 

...................................( ̄_ ̄)...................................

不要這樣對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的激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去年底聽到的小道

說早霧今年底畢業,算一下這齣的時間,很剛好

加上朋友發現,這齣戲的秀名叫〈Greatest HITS!〉

EST」,最高級

然後正塚先生的維基百科寫道:

「近年ではトップスターの退団公演を手がけることも多く

(久世星佳、匠ひびき、絵麻緒ゆう、湖月わたる、大和悠河、瀬奈じゅん、水夏希など)」

 

...................................( ̄_ ̄)...................................

不要這樣對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要許願

希望我是剛好運氣不好,都看到沒那麼合我意的劇本

希望正塚先生突然願意給他筆下的男主角一點GUTS

希望ちぎさん的寶塚人生不要結束在一個奇怪的劇本

 

龍姐是結束寶大的舞音發表退團的

總覺得在雪組結束劍心東寶回寶塚前都不能掉以輕心 (๑•́ ₃ •̀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宝塚 雪組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