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9142_10209255484358050_7020706427928510957_n.jpg

一個禮拜前出來的消息,當天就想發篇文章最後還是作罷

整個飯圈都在繪聲繪影的唉嘆『S』的強烈暗示

心理上還是有點不想面對現實

然後對於入坑很晚,一入坑就擔心本命TOP桑快要退團,狂寫信騷擾她的菜逼八我本人

再加上之前對〈私立探偵ケイレブ・ハント〉的杞人憂天

能多看一場就是賺一場,每一次的生舞台都彌足珍貴

若真的是〈私立探偵ケイレブ・ハント〉

我甚至可以一起走到最後

雖然是個自私的想法,但也是讓我不那麼難過和遺憾的想法

比照龍姐和蜜醬的模式的話,目前還可以平靜等待偵探千秋

(真的等到會如何爆走就不敢保證了)

 

這畢竟是很抽象的未來預測

真正讓我受到打擊的是昨天集合日公布的退團者名單

這次衝赤坂才注意到的朝風れい竟然名列其中

才覺得「以後在舞台上也要多多注意她」的時候,就要離開了

震驚到當天立刻寫了信(寫信魔人就是我)

不只是小夥伴說,我也隱約意識到最近幾次雪組都一次退不少

寂寞的感覺席捲而來啊!!心理準備永遠都做不夠

想像ちぎさん之後退團的場面我也掙扎

如果只有ゆうみちゃん陪她退,甚至她自己退,我都會覺得有點孤單而心疼

但好幾位組子陪他一起退的話,不管是誰,我也都會覺得寂寞而難過

欸,塚坑到底是一個怎麼樣折磨少女心的地方啊?

(忘了說,我還一邊很擔心翔會被組替去月組救人氣)

 

前一陣子花乃退團的消息

我確實沒辦法矯情的說「蛤~怎麼會這樣?好可惜」之類的話

雖然內心是驚訝的,也祝福花乃退團後有嶄新的人生

但真的蠻期待看小海搭配別的娘役

私心最喜歡的彩花,看看期數,機率微乎其微(哭)

在推特上流傳的茶會小八卦

星風雖然不是我首選,也沒注意過她,但小夥伴對她評價還不錯

總之想要看看不是姐弟戀的搭配(仙名對不起 >/////<)

只是如果是真的,很想知道讓年紀那麼小的娘役上T能帶來什麼好處

 

今天下午引爆的則是凜音的退團

覺得凜音是還沒退團就馬上可以接到工作的實力者(如果她願意)

也祝福她之後的發展

然後想全心幫烏拉拉祈禱

 

最後想說

這個網誌剛開始寫的時候沒朋友沒知識

很多自以為的發言(啊......現在也還是很多自以為)

入坑一年,也認識了一些喜歡雪組的小夥伴們

一起聊雪組的事情時,不管內容是喜是悲

身邊有這樣的一些人總覺得安心

飯上雪組總是幸福的

112.jpg

也感謝不顧我的胡言亂語,給我溫暖回應的塚飯們

(圖只是想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