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jpg

有一個比雞生蛋、蛋生雞簡單的問題

早霧是先唱得抖,才常常被安排在新公演大和的角色

還是新公演了很多大和的角色,才變得抖?

 

這是一個以西班牙城市「瓦倫西亞」為背景的復仇故事

我從頭到尾都把バレンシア(瓦倫西亞)聽成マレーシア(馬來西亞)...... (๑•́ ₃ •̀๑)

歌曲都偏小品,幾乎都是主角們自己唱,沒有全組一起唱的,但都蠻好聽

最喜歡主題曲,副歌一直「愛している、愛している、愛している」,可是很好聽

 

男主角費爾南的父親被領主魯卡洛爾殺害,為了復仇

他聽從雷恩將軍的建議:從軍隊中退役,假裝遊戲人間

而被叔父魯卡洛爾搶走戀人希薇雅的羅德里戈,也決定報仇

原本不願加入的拉蒙,在妹妹被魯卡洛爾的手下槍殺後,也加入復仇者聯盟(欸)

費爾南和雷恩將軍的孫女訂有婚約,但在復仇期間愛上了酒館的舞女伊莎貝拉

費爾南跟伊莎貝拉說:「我一見到妳就愛上妳了。

但兩年前起,就有一個純真的女孩在等著我跟她結婚,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什麼渣男告白)

劇的最後,費爾南成功的殺掉魯卡洛爾

但羅德里戈的戀人希薇雅也死了

戲裡沒有詳細交待,只用旁白的方式說出來

我猜想希薇雅可能是覺得沒臉再見羅德里戈(雖然他們之前早就見很多次面了)

重點是,聽完羅德里戈說:「希薇雅死了!」

費爾南就說:「伊莎貝拉也......死了......」(落幕)

欸欸欸,伊莎貝拉整個活得好好的好嗎!她才剛剛跟你告別

而且就算她心死好了,你說說看是誰害的吧!

人家都要走了,還硬要告白說「我是發自內心的愛妳」

要說也是說「我也死了」還比較感人,偷偷觸人家霉頭是怎樣啦!!

 

好我嫌棄結尾完畢

除了結尾太搞笑之外,這齣戲其實還不錯看

雖然看沒字幕的,但先上網看過大意,大概都可以了解

 

與其說這齣戲是一個男主角,不如說三個都是男主角

TOP是大和悠河,無庸置疑

但蘭壽(二番)和北翔的戲分和表現完全不輸她

 

大和是輕浮的帥,她會習慣性拋媚眼

B5-vert.jpg

(下圖根本在說:誰能比我更輕浮)

這齣是看bilibili的影片,每次大和一開口就有彈屏出來吐槽(被笑死)

其實我覺得沒那麼糟,但我不想深究我能接受的原因

演技其實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結論:看臉就好

B18.jpg

 

蘭壽是色氣的帥

B12-vert.jpg

這齣角色和北翔役替

這個版本她演的是在酒館工作,喜歡伊莎貝拉的拉蒙

很西班牙風格的年輕氣盛

B15.jpg

有一場戲,他成為費爾南和未婚妻的電燈泡

在後面一個人的小劇場超可愛

B22-vert.jpg

 

北翔是溫和的帥,有貴族氣質

B9-vert.jpg

這齣飾演大反派的姪子羅德里戈

談情說愛的場面意外多

B14.jpg

 

大和的娘T陽月華是姐姐型娘役

B19.jpg

除了跟費爾南的感情遇到挫折

大部分的時間都很爽朗,是蠻有男子氣概的女主角

 

費爾南的未婚妻是和早霧演〈殉情〉的同期和音美櫻

B6.jpg

(截圖對不起她)

聲音很可愛,蠻令人心疼的一個角色

 

哥你的出場時間好少啊!!(先無病呻吟一下)

早霧飾演羅德里戈的戀人的弟弟

B10.jpg

第一幕出場,幫姐姐的不得已說幾句話(側面)

然後就是劇終前10分鐘了(還好中間還有蘭壽可以看ㅠㅠㅠㅠ)

加入聲討領主的義勇軍

B27.jpg

(又側面)

 

另外

協助復仇行動的唐璜,由七帆ひかる飾演

B7.jpg

真正的身分我沒聽懂,因為一開始偷了信,一直被雷恩將軍叫小偷

最後還有一個支線跟他有關,但我也沒搞懂(很隨便)

以前有沒有注意過她我忘了

但她這齣有點帥~而且好高,身材很好

演這齣期間有休演,由早霧和凪七代役(表示身高違和)

 

大反派領主悠未ひろ,身材也超好

B4.jpg

站在北翔旁邊硬是比她高半個頭(以上)

查了一下,179公分!是寶塚生徒歷代最高(果然)

 

其他宙組的小夥伴們~(全部反派小嘍囉)

B3-tile.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