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1.jpg

我真的差一點點就要衝東京再衝名古屋了

差一點點

好險

 

金紗象徵金沙

飛揚在舞台上的意象很美

金8.jpg

幕後唱歌的聲音很好聽(據說是くりす的聲音)

小海的每個裝扮都很帥

金2-vert.jpg

くりす雖然有點吵鬧,但演技很自然很可愛

KIKI中段和彩花的合唱,低音很好聽!

彩花這段的哀愁無奈表情我很喜歡

金16.jpg

鳳月最後的場面張力十足

她是聲音表情數一數二好的人

金21.jpg

(此時還是刀鋒抵著脖子,之後就變刀背了)

 

ギィ和王女之間的愛很扭曲

到底為什麼會相愛,除了一個抖S一個抖M

我實在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ギィ分明也是抖S)

一開始的地位不對等,兩人也不是能體貼對方的性格

大概血液裡都有貴族高傲的血統

自尊,自尊,自己是最尊貴的

金10-tile.jpg

不能忍受救了奴隸的自己,傷自尊,所以在他臉上補刀

(也許也有「我們兩個都一樣有疤了」這種<殉情>式的渴望)

不能忍受自己喜歡的人嫁給別人,傷自尊,所以不顧身分的求歡

不能忍受在眾人面前承認喜歡地位低下的奴隸,傷自尊,寧可讓他死

不能忍受自己被背叛,傷自尊,所以殺回來復仇

兩個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這是這個故事不能感動我的最大原因

 

最後死在沙漠的那一幕場景很淒美,歌曲加100分

金20.jpg

 

以上,我已表達我最大的善意

========不小心點進來的花組飯請看到這裡就好,拜託拜託==========

 

========預防針要打一百針才夠,花組飯請趕快離開,拜託==========

 

========我沒有要引戰我很孬,玻璃心的花組飯掰掰,拜託==========

 

========本網誌發言不代表雪組立場,請勿遷怒,拜託拜託==========

 

 

 

抱著對上田老師的期待來看這齣

只看了前10分鐘就覺得劇情的安排超級不自然

(前10分鐘還包括蠻長的一段開場歌舞)

我每一分鐘就想吐槽一次,各種吐槽

以下大亂吐

 

故事背景的設定--王族配上異性奴隸--不合理到令人沒有共鳴也就罷了

一開始テオドロス王子就有提出質疑了

卻只用「這是傳統」四個字來解釋,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不如坦白承認「我們就是個風俗淫靡的國家」

 

ジャー戲裡的台詞說到一半,突然轉向觀眾開始自我介紹,超級出戲的啊!

而且在戲的前半還一直這樣(後半其實也沒好多少)

金7.jpg

(不要看我!!去演戲!!!)

ジャー可以不要那麼直白嗎?可以不要一直解釋劇情和說明內心轉折嗎??

不要跟觀眾說「我們相愛了」、不要跟王女說「我們已經是家人的感情了」

用演的可以嗎!!!

還我<翼ある人びと >和<星逢一夜>的美感可以嗎!

 

不懂為什麼小海和花乃自己演童年,但其他角色卻換人演?

說真的兩位TOP童年時期除了服裝之外,就只是變得更不懂事和更愛大吼大叫而已

乾脆換人演可能還有一點可愛感

說小海的聲音有一點點差異,我同意

奴隸的身分讓他從小養成成熟的個性,(所以不可愛)我也認可

花乃我真心無法

我以為看完<Me and My Girl>後我就已經痊癒了

沒想到這齣又讓我整個生厭

有人指導過花乃小孩子應該是什麼樣的聲線嗎?

小孩時期的王女,超級令人火大

最後在沙漠的場面

告白的聲音為什麼那麼Man?就算是大吼好了,感覺完全不對啊......

 

關於王女婚禮的前一夜

真的是很低級的言小情節,包括台詞

霸道奴隸上我床系列

王女也像低級言小的女主角一樣: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一獻出身體,感情也立刻繳械

被強了之後反而不要自尊了

這段太老梗了,反而沒什麼好吐的

就是很不美

或許可以考量王女本來就愛著ギィ啊~其實也很想跟他發生關係

那隨後私奔被抓到翻臉不認人怎麼說?

王女妳的愛不過如此啊

在テオドロス王子的慫恿之下,王女也許為了自尊,也許為了活命

反咬ギィ一口(事實上ギィ也是真的用強)

其實蠻符合人之常情的

就是很不美

順便再提到最後性暗示意味很重的舞

我是不能接受的那一派,動作就算了,表情接受無理

大概是寶塚的劇裡一個很難得的突破吧?但在我看來

就是很不美

 

然後小海這齣戲臉抽搐的頻率有點高

 

王妃帶來監獄的神藥,我也想要

金14.jpg

可以讓瀕死的人馬上健步如飛,中氣十足的說話唱歌

王妃其實是女媧族的後代吧?她其實會還魂術吧?

這劇本真的是我知道的那位上田老師寫的嗎?

 

不知道組P有沒有辦法干預劇作家的劇本

看到故事寧可安排一個娘役Man得要命的吼來吼去,還和主角鬥劍

卻把水美晾在一旁

我就覺得不是很爽快

金15.jpg

(上田老師表示:決鬥時一定要把劍丟地上)

(截圖後發現繼監獄場景後,瀨戶又一次尷尬而顯眼的站在舞台中間,然而這角色一點都不重要)

 

關於金色沙漠之死

看起來應該是死於缺少水分或營養不良

然而兩個人卻幾乎同時死去,這一點非常玄妙

ギィ,套句小夥伴的吐槽

你要去沙漠裡找人好歹也帶個侍衛帶點水吧!

只能想成因為前一刻聽到完全不親的母親的死訊

打擊太大,所以抱著殉情的決心去找人吧

 

總括來說

男女主角兩人的情感走向,大概可以依據她們的背景性格來判斷

但就算可以說明清楚,也完全無法感同身受

 

最後是ジャー,講解到最後一刻也就算了

台詞前後根本沒有邏輯啊!!

「哥哥你們到底去哪裡了?把我們丟在這裡」「我總有一天也會愛上別人變得幸福吧」

↑↑這兩句話的關聯性在哪裡?

不能因為想要營造如詩般的美感,就跳接得這麼誇張吧

而且你看你哥愛成那樣有幸福嗎?(你哥那是愛還是征服欲我還不知道呢)

 

這齣看完,我難得沒有想要安踢小光

但這不是稱讚

 

金17.jpg

在看戲之前最期待這三人

確實表現出一種討人喜歡的平和的氛圍

可惜KIKI話太多、戲太少了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