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 (1).jpg

覺得「源氏物語」好美好有文學素養的人拜託不要點進來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是我想對這個時代背景下的結論

光鮮亮麗的服裝底下,是道德淪喪的感情觀

天啊我超級火大的啊啊啊啊啊

光源氏大約每次出場我心裡就罵一次,噁心的傢伙

光源氏每一句台詞我都在心中嗆死他,根本想吐

明明早就強搶民女,執行十年養成計畫

藤壺叫你去履行夫妻義務是在裝什麼可憐?

最後得知女三宮私通生子,還在那邊悲痛萬分想媽媽,完全媽寶

一.點.都.不.可.憐!

我無法決定我比較討厭光源氏還是瓦爾蒙子爵

真的很討厭爛人在那裡裝深情

要不是花組演根本不會想看

 

以上是看戲途中真的太生氣的發洩

我知道古代三妻四妾很正常

從朱雀院把自己女兒嫁給光源氏就知道也沒什麼近親不可通婚的倫理觀念

但你就是不要給我裝可憐!!!!(還是很生氣)

 

冷靜下來打心得

雖然個人不太喜歡這種華麗的風格

但整個舞台的呈現很美,色彩很繽紛

e (2).jpg

因為是和物,歌曲幾乎都是慢板的傳統曲調,但都很好聽

花組生徒每一個人都唱得很好,合唱也很好聽

個人最喜歡戲前半貴族男孩們在討論女孩的場面

還有戲的最後,夕霧和雲井の雁的合唱

一開始的歌很好聽喔~~但看到歌詞還是想吐槽

愛根本不殘酷,殘酷的是光源氏好嗎?

愛也沒有過失,一輩子都在過失的也是光源氏好嗎?(還是很火大)

 

我覺得小海很厲害

e (7).jpg

這種爛咖要怎麼跟他取得共鳴?要怎麼塑造角色?想到覺得頭痛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真心的愛著某人,還會去找替身

找到替身看起來好像愛著替身,但又不停和眾女子發生關係

光源氏得了不做就會死的病嗎?

只能說小海演得太好,讓我真心討厭光源氏

光源氏唯一可以稱讚的地方就是他的衣服很好看,END

 

KIKI的惟光是我的小清新

e (8).jpg

在光源氏身邊處理各種雜事,可愛~

戲的前半唱的部分還蠻多的,中規中矩的表現

 

想當初掉坑沒多久,公布這齣的角色時還很替小光開心

畢竟一人分飾兩角,感覺戲份很吃重

但六条御息所對我而言違和感還蠻大的

e (6).jpg

明明是很鳳的鳳眼,卻不太適合和物女妝

大概是因為鼻子太挺,整個英氣勃發

六条御息所嬌羞的依偎在光源氏懷裡,其實蠻想笑

e (10).jpg

 (截圖看起來反而還不錯 XD)

柏木就好很多

整個人也比較自然

e (14).jpg

然後我確定我不喜歡小光的聲音

其實柏木唱的沒有不好,只是個人主觀不喜歡這樣的音色

初戀再見~

 

鳳月杏也是我的小清新

我從來沒有覺得她帥的,但夕霧莫名好帥,歌聲也好聽

搭檔是城妃

e (13).jpg

 

女性角色們,藤壺前半段戲分還蠻重

眾女子紛紛出場後,也就漸漸忘記藤壺了

花乃動起來比照片美,歌也蠻好聽

e (3).jpg

(突然中國風的服裝不知是什麼概念)

 

彩花的紫之上就是個聖母瑪利亞,也太體諒了吧!!!

e (4).jpg

光源氏紅顏知己不是兩三個,都快要湊一打了啊!

但我還是愛彩花

我最愛的花組CP啊~

e (12).jpg

 

紫之上的童年則是春妃

e (11).jpg

因為<戦国BASARA>對她很有好感

但她的若紫不知為何感覺沒有<戦国BASARA>的男孩自然

 

朧月夜是仙名,和預想的一樣果然唱了一段

e (5).jpg

但這角色也是莫名其妙就被光源氏迷住

雖然朧月夜沒有修成正果,但仙名有~恭喜恭喜

 

其他小夥伴稍微筆記:

e (9).jpg

 

===========硬要抱怨分隔線============

其實我這篇早就寫好了,擱著沒發

因為最近在等待更重要的消息啊!!!

結果今天狂刷官網,白白緊張肚子痛了一天

好啊~都這樣啊~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