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c1b36c.jpg 

這齣也是看無字幕

費盡心思在網路上找到這個故事原作的大意後

就開始憑我自己的想像看了

故事本身我不是很喜歡,情同兄弟的兩人為了一個女人反目成仇


而且是兩個人都對公主一見鍾情,然後立刻就開始吵架

吵的還是非常中二的「是我先看到的!」這種內容

%E4%BA%8C12-1.jpg 

(パラモン墜入情網的瞬間)

%E4%BA%8C14-1.jpg 

(アーサイト墜入情網的瞬間)


感覺龍姐的角色パラモン比較幼稚,一直單方面對アーサイト生氣

アーサイト則是一直很重視パラモン,想跟他合好

(兩人吵架對峙的時候,龍姐表情一直很生氣,小海則是一直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E4%BA%8C7-1.jpg 

%E4%BA%8C8-1.jpg 

(鬧脾氣的パラモン,台詞是:「你走!」)

%E4%BA%8C8-2.jpg 

(委屈的小海球アーサイト)


後來アーサイト被放走,輾轉成為公主侍衛,兩人相處的時間多,甚至公主說希望アーサイト一直留在她身邊

但後來只在樹林見了一眼パラモン,好像就已經愛上他,最後要選的時候還選不出來……

這就是一齣大家都只看臉的膚淺的戲無誤!


最後アーサイト打贏了,但也沒很開心,還很悲痛的朝著パラモン離去的方向大叫他的名字

在此確認アーサイト愛的根本是パラモン

而アーサイト最後斷氣的時候,パラモン也突然崩潰

%E4%BA%8C19.jpg 

%E4%BA%8C20.jpg 

結論就是這是一齣沒有女主角的戲

アーサイト和パラモン兩個人從頭到尾都是真心相愛


所以最後公主牽起パラモン要他好好活下去,就一個人走了(一.個.人!?)

還留パラモン一個人在台上發狂

%E4%BA%8C22.jpg 


後來認真聽了最後的台詞:

アーサイト臨死前跟說パラモン說:「能夠誕生在這個世上,然後遇見你,真是太好了!」(斷氣)

パラモン送走アーサイト後,失心瘋大喊:「這個世上,沒有アーサイト我該如何活下去??」

「我們兩個一直在一起,我以為不管去到這個世上的哪個地方,都不會只有我一個人的」

「我好痛苦啊..........」

媽呀~真的太美了


不過坦白說覺得龍姐演悲劇不是很感人

我的標準可能被雪組養刁了

龍姐的語氣很悲亢,但仔細看一滴淚也沒流

有點只有聲音演戲的浮誇感

小海的話,死前的抽搐感還蠻有樣子的

%E4%BA%8C16.jpg 

%E4%BA%8C18jpg.jpg 


小海的造型是短髮,很好看;真咲是長卷髮,就還好(海報騙人)

%E4%BA%8C7-3.jpg 

(到底在萌什麼?)

%E4%BA%8C7-2.jpg 

(不笑的時候很帥氣,但我基本還是討厭長捲髮)

兩個主役的合唱曲我沒有很喜歡,連小海唱都覺得普普通通


最後的謝幕好可愛啊!!!

%E4%BA%8C24.jpg 

%E4%BA%8C23.jpg 

%E4%BA%8C26.jpg 

講感言兩個人互相讓來讓去,最後還手牽手到舞台前揮手~

%E4%BA%8C27.jpg 


最後紀念一下當年月組的小夥伴

可愛的蘭乃

-4.jpg 

喜歡的紫門

%E4%BA%8C26jpg.jpg 

變砲灰的女主角羽桜

%E4%BA%8C5.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