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7q6r00000020za.jpg 

很好看的一部戲

又是一個法國大革命的題材、又是一個花天酒地的瑪莉皇后

瑪莉皇后若地下有知,大概也會忍不住問寶塚:「不過就是一次精神外遇你們要煩我多久?」

但我喜歡這齣戲

整齣戲奇怪的點只有:

為什麼大家要這麼重視一個鄉下來的窮小子?甚至把他當作精神領袖?

20150511-bastille-repo-manner01.jpg 

但隨後自己解釋因為主角向來有威能,結束


其一是歌曲全般好聽

POP感都蠻重的,不是很中毒的旋律,但有現代流行歌曲的感覺

其二是月組的凝聚力太好!

所有人站在舞台上一起唱歌跳舞的時候,感覺特別整齊,群舞好看合唱又好聽

回頭截圖的時候特別感受到,這齣戲好多場景都是大家一起在台上

9-tile.jpg 

18-tile.jpg 

花花綠綠的好漂亮XDDDD

讓我驚訝的是

和男主角談戀愛的竟然不是愛希れいか!

之前〈魯邦三世〉魯邦和瑪莉皇后也不是配對的關係

但至少有一點點曖昧,或著說有接觸

(對想看蜜棗放閃的我來說,這樣的安排已有點無法接受)

在〈1789〉裡龍姐沒和ちゃぴ沒有愛情線就算了,兩人也沒交集

不但沒交集,嚴格來說還是敵對的狀態

老夫老妻就可以這樣嗎?(若是蜜棗我完全無法接受)

雖然就戲分和唱歌的比例來說,ちゃぴ還是擔任比較吃重的角色

但還是覺得可以這樣嗎? 

不過因為是月組TOP,我也不好意思意見太多

角色分配也不會改變這齣戲好聽又好看的事實(還是要重申蜜棗不行!)

然後在這樣的配役之下

覺得龍這齣也和女役親太多了吧!而且意外的激烈,羞到我無法截圖

(表示對龍的吻戲異常關注XDDD)


這齣的舞台妝算是淡的,覺得龍姐這樣超帥超好看!

2-vert.jpg 

11-vert.jpg 

20-vert.jpg 

各種角度各種帥氣,我著迷~

她真的很適合演這種熱血青年,之前就講過了,特喜歡她講台詞的聲調感覺

有時有點浮誇啦~~但我可以接受

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是,歌曲唱到高音部分很容易變成少女音,有點尖銳


其他角色的部分

飾演瑪莉皇后的是ちゃぴ

23-vert.jpg 

出場之華麗,超嗨的XDD

那歌也好聽


帶領革命的伯爵是珠城

1789%203.jpg 

我連看完這齣其實都對她沒印象......明明她還帶領大家在網球場跳舞起義

是很後來和朋友討論月組二番的時候,才知道還有這號人物

我就是個顏飯,我自首


另一個革命領導者是カチャ

1789%204.jpg 

但還有一個,當時我不知道是誰,也沒注意

為了截圖重新看的時候才發現:「欸沙央怎麼是妳?」

1789%205.jpg 

認識沙央的詳情在〈仁醫〉有詳細敘述(私心想在雪組的劇寫她)

這齣沙央確實是也沒什麼發揮的地方

(話說這齣戲把專科用得很浪費)  


大反派角色的伯爵是るりか

6-vert.jpg 

伯爵這麼美是有合理嗎??!!

最後るりか出來唱銀橋,更是美翻天!

25-vert.jpg 

就是因為這段讓我直接把她當二番啊啊啊!(沒有在管後面下階梯順序的意思)


小反派角色是星条

1789%201.jpg 

沒什麼給他唱歌的機會,有點失望

(跪求明年再去花組Memy應徵律師一職)

可愛反派角色是紫門

16.jpg 

紫門的長相對我來說就是「討喜」(很主觀)


和龍姐搭配的娘役是早乙女わかば

1789%206.jpg 

就是2011年和るりか一起在〈めぐり会いは再び〉演一對的孩子啊!

在月組相遇了~~然後立場顛倒XDDDD

我一直覺得她很像「獵人」(就是富堅義博的獵人沒錯)裡面的派克諾妲


最後是飾演妹妹的晴音アキ

1789%202.jpg 

兩個角色都有役替

看到這兩位的舞台也算是緣分XDD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