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第一次聽到這齣戲的戲名

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拿破崙的日文念法

頓時覺得除了ちえさん之外根本沒有人能演這個角色吧!

因為拿破崙叫ナポレオン、ちえさん是ゆずきれおん,ぴったり!

害我以為一開始一直以為這齣是ちえさん的退團公演(亂想)


但意外的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齣戲

歌都蠻普通的,沒有亮點也不覺得好聽

所以這篇也讓我暫時簡單帶過~

4.jpg 

(為什麼紅子姐裝可愛 ↑)


這齣戲很認真地講述拿破崙的一生

因為我搭配了維基百科服用

所以知道幾乎都照著史實演出來了

安排了兩個旁白角色串場,倒沒有之前看《基督山伯爵》感覺那麼突兀

只是整齣戲的氛圍很不浪漫,感覺只是在交代故事而已


ちえさん和ねね的感情戲也沒有很深刻

不過拿破崙和約瑟芬本來就是在情感比較不對等的關係上

有一大半的時間只有拿破崙一頭熱

後來約瑟芬感覺是想補救,但也為時已晚

7.jpg 


最後一直跟在身邊的後輩和同僚,不得已要送拿破崙離開法國時

那個場面蠻肅穆感人的

5.jpg 

十輝いりす、真琴、真風都在,感覺很好~


我不太喜歡柚希捲頭髮,一直讓我想到張菲(沒禮貌)

3.jpg 

但必須說大部分時候還是很帥的

2.jpg 


紅子姐的軍官扮相就非常帥!深得我心

8.jpg 

啊我就是只喜歡短髮造型的膚淺傢伙~


這篇就要虛無的結束在這裡了(逃)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