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短25.jpg

必須先定調

這齣戲的男役是ちえさん娘役是梨花大人

 愛短5.jpg 

 

然後這並不是一齣愛情故事

而是一場時裝秀

愛短2-tile.jpg

其實是想表示男役的西裝造型都好好看

結果組太多圖都看不清楚XDDD

總之光看三個男役的長腿就飽了啊!!站在一起太賞心悅目了!

ちえさん本來就很帥氣,梨花站在她旁邊又更高一籌

夢乃雖然演惡役,但我太喜歡她了,所以完全OK,還是很帥,聲音好好聽啊!

 

ちえさん說話和唱歌的音頻我都好喜歡,渾然天成的帥氣

愛短1.jpg

愛短19.jpg

講台詞的時候特別能感動人,應該也是演技很好的證明吧!

確定ねね美雖美矣,但聲音和演技都不是我的菜

對喜歡這組TOP的資深飯失禮了

愛短11-horz.jpg

愛短10.jpg

 

ちえさん和梨花的角色較有火花

愛短15.jpg

(私心喜歡這一幕的兩人 ↑ )

 

梨花的角色很討喜,超可愛

愛短14.jpg

(重點是梨花的表情 ↑)

扮相真的超級帥!腿超長!!

但她的聲音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頻率(對男役而言)

特別是裝可愛或是唱歌的時候容易回到女生的聲音

倒不會不好聽,但就是女生

因為柚希和夢乃實在太MAN了,搞得梨花像女主角

整齣就覺得她在演她自己,嘟嘴的頻率也太高了!

愛短8.jpg

愛短9.jpg

和ちえさん共舞的場也很曖昧啊~

真的覺得妳們要在一起

愛短22.jpg

 

在我看過的小劇場裡,感覺這齣是安排最多群舞群唱的

歌曲本身還好,不難聽但也不特別好聽

至少節奏普遍是輕快的,表演看起來還是很舒服

 

真正的愛情主線有點薄弱

青梅竹馬但很小就分開的兩人,突然陷入愛情有點微妙

兩個人一直說服彼此和自己要回到現實生活,女主角甚至一直說不要再見面

但在船上持續藕斷絲連,既鬼打牆又不感人

對我來說穿插在周遭的小故事還比較有趣

 

這篇又要虛無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