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 (1).jpg

咲加入雪組,研一的初舞台(這竟然是第一句)

 

來說故事大意:

男主角喬治是富豪之子,父親死後開出繼承遺產的條件

就是要半年內結婚,但對象只能是上流社會的人

喬治覺得不滿,他認為這樣的婚姻沒有愛

好友飛蘭特勸他要把愛情和婚姻分開

得知這個遺囑後,富豪法蘭蘇瓦想把自己的女兒莎莉梅嫁給喬治

但莎莉梅喜歡的是喬治的好友阿爾賽斯特

阿爾賽斯特雖然也喜歡莎莉梅,但顧及喬治而遲遲沒有表白

某次在教堂的偶遇,喬治認識了在馬戲團表演的瑪露琪絲

一開始瑪露琪絲認為喬治只是個不了解人間疾苦的紈袴子弟

但相處過後兩人逐漸了解對方,也彼此吸引

瑪露琪絲所屬的馬戲團所使用的土地即將被富豪法蘭蘇瓦收回

前男友阿爾剛趁機向她提出求婚

喬治想幫馬戲團買下土地,原本決定照約定娶莎莉梅為妻

因為被神父痛罵而醒悟,在瑪露琪絲邁入禮堂前向她告白,她也接受了

最後神父向眾人告白他有貴族身分,所以由他收養(?這裡沒聽懂)瑪露琪絲

這樣一來就可以不違反遺囑,得到遺產了

 

水哥開場就走銀橋唱歌,慷慨激昂的情緒,但配上歌詞超好笑

「現在結婚還太早,我還想繼續玩啊!」之類的

整體看下來,這齣的歌都不怎麼好聽,但大部分都頗逗趣

最喜歡緒月和晴華出來閃瞎大家的那一整段

很溫馨可愛,合唱的歌也蠻好聽的

但結尾真是亂收一氣,混亂的很好笑

水哥爬上樓唱著奇怪的Je t'aime歌向白羽告白

還利用眾人逼婚(欸

白羽同意之後,兩個人很開心的說要雙宿雙飛

然後地下就一群人爆炸(笑噴

凰稀大喊一聲「莎莉梅!!」然後又唱起了那個奇怪的Je t'aime歌

結果果然大月也唱起來

我就情不自禁的笑了

 

現在看水哥都覺得很帥了,想當初我還很怕他的臉

君 (5).jpg

喬治是個不太需要演技的爽朗好青年

不願意為了錢勉強結婚,不把婚姻當兒戲

沒有貴族的架子,被瑪露琪絲吸引後也很努力的融入馬戲團的圈子

其中有一段耍西洋劍,還蠻帥的

 

白羽的瑪露琪絲,名字拗口

君 (8).jpg

為了馬戲團犧牲奉獻,還會去作義工

是一個雖然身分不高貴但善良的好女孩

跟前男友有一段戲還蠻妙的

前男友跟她求婚,深情款款地說:妳就是我的夢想

她竟然狠狠的回:你仔細看清楚,我是活生生的人,不是夢想

其實我覺得前男友只是想耍浪漫

證明了人心不在你身上的時候,什麼都是白講

君 (10).jpg

 

然後我想為彩吹發一下不平之鳴

君 (9).jpg

戲已經看到一半,據說是二番的彩吹只出來大約5分鐘

還是個討人厭的反派,這樣也可以嗎?

戲的後半又出來嗆聲了一次,帶了兩個人(沙央和美穗阿姨),總共三個

跳上桌子唱了一首歌之後

馬上被全馬戲團的人(大概全部雪組子除了水、桂、凰)歡樂地嗆回去

好像還連唱了兩三首

舞台超活潑又團結,就三個人就可憐兮兮的瑟縮在舞台最角落

戲的最後莫名被搶親,本來很失落

不知為何一秒變開朗,還很大方的說我祝你幸福

彩吹根本偽反派(遞一張好人卡

 

要是沒查過資料,真心覺得小桂子才是二番

君 (3).jpg

飾演遊戲人間,勸喬治趕快隨便娶一娶的飛蘭特

戲的後半是比較少出場沒錯

但前半真的太吸引眼球了~~

超級可愛!!好療癒啊~~

 

凰稀飾演名字更拗口的阿爾賽斯特

憨厚可愛的個性,配上捲毛感覺更傻了

君 (4).jpg

 

研一的咲根本看不清楚臉,硬截

君 (2).jpg

寶塚入團的第一部戲,就是一月的開春大戲

在開幕的時候躺在大劇場的舞台中間,咲好棒!

(偏心大王就是我)

 

筆記其他小伙伴:

君 (6).jpg

起初看到副組長還沒什麼關心

下一幕出來變女役的時候整個嚇到立刻截圖 ↗

看了一陣子後覺得後面的黃衣伴舞應該通通是男役吧?疑似還有看到大凪真生

君 (7).jpg

(還看到一個超違和 ↑)

彩那音是我喜歡的臉,不過還沒有七帆那麼喜歡,所以沒認真截,上圖剛好有是為了截前輩 :P

(跟七帆比的原因是我認識的時候都已經是OG了)

大湖還是超帥氣弟弟

也可以看到前輩和KING晃呀晃

這齣也是KING的新公主演,咲在四個夢採買的時候跟大門說過

還有一個重要角色神父是未來優希,因為不認識就懶得截了

 

這齣對我來說劇情安排不是很緊湊

娛樂感有餘,精彩不足

不過本來就是訂下「輕鬆小品」的條件請小夥伴推薦的

就這點來看還是蠻符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宝塚 雪組 水夏希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