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jpg

今天的直播,終於沒有在電扶梯口擠得水洩不通了

也不曉得為什麼有媒體來訪問

因為坐在靠後的走道旁,所以我和小夥伴也被廣播訪問到了

我們兩個都是去年公演入坑,我們的回答應該可以加快再來台公演的頻率(自以為)

 

北翔的退團作,一開始就聽說台詞都是方言很難懂

又聽說雖然看不懂但是很感人

所以強迫小夥伴們幫我作了很多預習功課

這次的DM又比信長更詳盡一點(劇團也是持續進化中)

S (1).jpg

S (2).jpg

但我一如往常的沒有時間在開演前看它

所以也沒辦法對於劇情有太深刻的剖析或感想

這齣戲的歌很好聽,配樂很棒

 

北翔真的好適合這種溫柔而堅定的角色

童年(或是少年)時期,在鄉下的土氣也掌握得很好

最後有一段殺陣超棒的!

妃海風出場帶著大刀的妝扮超好看,我很喜歡

和北翔的合唱好好聽!

不過她的八字眉好嚴重喔~

開心的笑、羞赧的笑,看起來都是苦笑

紅姐今天唱得也不錯

可是演技還是......

情緒激動的時候聲音會變得很怪,大概太像女聲?我不太會形容

看的途中我不知不覺想起龍姐.......

這齣我的第一個哭點在她和北翔第一次分道揚鑣

但坦白說,如果是coto來演這個角色,我應該會哭得更慘

反正這齣戲90%的時間紅姐都是最讓我出戲的人

但最後利秋將死時,隼太郎衝去保護他的那幕,還是很令人動容

coto超級帥!歌聲又好!悲慟的感情很真實又自然

かいちゃん這齣角色不是很討喜,又黏小鬍子,沒有萌點

看完之後我發現我星組臉盲

明明知道很多人的名字,但都認不出來

只認得咲的好同期十碧(妳夠了

 

我喜歡退團作有這種大時代感

雖然利秋在戰場上死亡

但最後又藉著吹優拜訪利秋故鄉

再次帶出那個年輕熱血的利秋

故鄉的夥伴、老師等等,生命中的人們(星組子們)也齊聚舞台

結尾再次令人哭

是我理想的退團作啊!!

 

秀的「ロマンス」中間有點令人失神

因為除了花俏的貓王(?)橋段,歌曲曲調都偏慢

而且北翔唱歌真的太溫柔好聽了啊!就剛好很好入眠

但我沒有睡!而且還在coto和かいちゃん女役出場時瞬間驚醒

兩個人都好漂釀啊~~~~

服裝的話喜歡紅姐、coto、かいちゃん的咖啡色西裝外套

 

再見秀也超棒的!!真的好好聽啊!!

北翔最後的高音,飆了兩次上去,還轉音,每個音階都到點上

簡直想拜

印象比較深的是一段灰姑娘的故事場景

北翔拿著玻璃鞋,讓妃海風穿上

超級浪漫

然而我還是不禁想到早哥應該沒辦法陪蜜柚這樣做

雖然蜜柚和妃海風一樣喜歡米妮

但我無法想像早哥去配合迪士尼般的浪漫

我覺得這是北翔才能展現的溫柔

(當然也很歡迎早哥下次的秀打我臉~~)

 

最後的致詞,還是一樣很北翔式的溫馨風

底下的觀眾一直喊她的名字,她就會停下來回應,露出溫暖的笑容

在北翔和美城退團後,84期就全部畢業了

每一次致詞,北翔都講個兩三句話就謝謝大家了

其中一次致詞提到海外轉播

她說:「打加好~窩愛你~~歇歇~~」哈哈哈超級可愛

然後又說撒郎嘿呦~(害我立刻轉頭問小伙伴「這次韓國也有直播喔?」)

講完之後說,日本的觀眾也真的非常感謝

(欸所以北翔只有跟台灣飯告白嘿嘿嘿)

最後的最後,北翔和妃海風走銀橋

北翔說,以後還是會兩個人一起來看星組的演出

真的是超棒的承諾!!

 

希望以後還能常常看到北翔的消息

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