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這個海報讓我想買一瓶明星花露水

上面那個萬佛朝宗的姿勢還搭配佛光背景(笑哭)

 

這齣戲節奏很快,充滿了各種笑點

看了令人心情愉快

從頭到尾只有兩首歌

首尾呼應的「要談戀愛之歌」和貫串全劇的「青鳥之歌」(又自己亂取)

開場的歌配上活力的舞蹈和鮮豔的服裝,整體感覺很棒

唯一要抱怨的話

故事裡各角色的情緒轉折有點蠻幹,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基於對喜劇的寬容,一些小疙瘩倒是很快就放下了

 

故事主要在說內衣公司的專務傑克,自從小時候母親去世就性情大變

對於公事冷酷嚴格,對於愛情風流輕佻

唯一的弟弟原本是孤兒,和他雖無血緣關係,但感情很好

為了不繼承公司而加入救難隊,順便幫傑克打聽母親器官捐贈的對象

傑克原本為了公司利益,打算和當紅女星結婚

這樣的他某次在東南亞遇到了一個用青鳥為他占卜的老人

青鳥告訴他,他的命運之人的名字是吉娜

原本是無神論者的他,瞬間深信不疑

帶著弟弟、秘書、未婚妻、未婚妻的經紀人

遠赴法國去尋找所謂的命運之人

因為和傑克衝突而從內衣公司離職的秘書席夢妮發現傑克來到巴黎

請好友凱特假裝修女,在告解室探聽傑克來巴黎的原因

傑克據實以告,凱特則立刻向他承認自己就是吉娜

兩人立刻陷入愛河

傑克的未婚妻雖然生氣,但隨後發現真愛就在自己身邊(經紀人)

本以為傑克和凱特可以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時

凱特向傑克坦承自己並不是叫吉娜,傑克生氣的掉頭就走

最後在傑克要離開巴黎的前一刻

兩人才坦承彼此的心意

從此快快樂樂得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以上的大意,省略掉了一段蠻重要的身世之謎

光看這齣戲男女主角的愛情線,只會覺得有點膚淺

完全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愛上彼此

除了被下降頭,我找不到任何理由,這是前面覺得劇情「蠻幹」的主因

為了解開身世之謎,表現家族之愛,故事安排了一些比較細膩的伏筆

這個支線我還比較喜歡

雖然就故事發展來看還是巧合地過份,但至少有邏輯多了

最後真相大白的一幕,也蠻感人的

 

轟唱歌的聲音有一種菸嗓,很神奇

A7-vert.jpg

傑克一開始的形象是花花公子,個性也蠻鬧的,有些可愛的小表情

但我還是覺得轟有穩重的氣質

十幾年前的戲和現在都沒什麼變的感覺,還是很帥,好厲害

不過我對這個腦波有點弱的男主角沒什麼愛

 

舞風りら的存在感超級薄弱

A2-vert.jpg

我完全沒有感想

大概是另外兩位女配角真的太太吸睛

然後女主角凱特到底為什麼要突然假裝自己是傑克的命運之人

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雪組的Top桑朝海光演弟弟的角色

A26-vert.jpg

第一次看她是宙組的死神,第二次看她是現場的芝加哥

在芝加哥的現場其實我有點被她嚇到

但男役好帥啊!

帶點可愛感的帥氣,一直讓我想到松潤和斗真

 

桂子出女役,和朝海光湊對

A3-vert.jpg

光聽聲音是沒有違合的

不過這個豪爽的空手道少女總是邊蹲馬步邊發出低吼,很好笑

雖然算是小個子的男役,但跟其她娘役一比,骨架還是硬生生的大了一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

最後結尾的畫面,轟、朝海、舞風都站得好好的

只有她一個人用子役的方式跪著

A30.jpg

 

飾演女演員未婚妻的白羽超級吸睛,無敵可愛!

A4-tile.jpg

萌版的賈姬,沒有再控制表情的

雖然尖叫有點吵,可是好喜歡~~

有一幕穿著新娘禮服在地板滑來滑去,最後被大家留在台上(兩次)

好可憐又好好笑

 

和白羽湊對的經紀人是貴城

A18-vert.jpg

貴城的聲線有點扁,演可愛的角色就會真的好可愛

被轟和朝海捉弄的時候萌萌的,該帥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帥氣

跟白羽對戲要不笑場,也很厲害

鏡頭在拍舞台中央的主角時

朝海桂子就會用慈祥的眼光在後面靜靜的看著

但貴城白羽在後面還是鬧騰得不得了

總之就是喜歡

A19.jpg

霸凌現場 ↑(誤

 

有很多熟悉的小伙伴出現

A5-tile.jpg

壯的戲分不是很多,講台詞的聲音也還有少年的青澀感(高頻)

緒月演了超大隻的孩子,欺負小沙央

凰稀演的應該是青少年了,可是沒有刻意改變聲線,是女生的聲音

大湖不但是男孩子,而且也演子役(在一群娘役中鶴立雞群)

上一齣戲懶得截圖的神父,這齣也是滿重要的角色,就截了一下

 

同場加映:

A17.jpg

覺得這一幕莫名帥氣的兩人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