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5_141928.jpg

對於已經發過千字文的我來說

這篇文章只是證明「今天我來過」

 

上次<櫻華>大概是因為有訪問才提早放我們進場

這次又回到了堅持5分鐘前才能進場,電扶梯下排了長長人龍的窘況

然後這次連問卷也沒有

 

劍心的時候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這次的偵探,普遍演得比西邊用力

重點整理一下感覺到的差異

1.ちぎさん一開始的定例會被打斷的時候

西邊就是瞪了一眼,今天咳到痰都要跑出來

還有,在跟れいこちゃん對戲的時候,語氣更耍賴了

還有,在暴打壞人的時候罵了兩次バカヤロウ(多一次)

3.今天的咖啡是「聖誕特調」

4.さきちゃん變得好傻啊!喜歡~~~

除了會很確實的發出「呃」「欸」之外,整體表情傻不隆咚,好可愛!

不過在街頭英雄救美的時候,不知為何又自己在那邊裝高冷

5.大門跟さきちゃん中間我很喜歡的合唱

西邊兩個人就舉手揮了一次

今天兩個人揮來揮去,至少六次,有點好笑

6.翔ちゃん的「Happy birthday dear  Catherine」最後的音拖得超~~~~~~~長

7.りーしゃ小哥的小芝居變多了

8.ひめ房東的節奏更好笑了

補充

9.看小夥伴的討論才想起來

最後在機場大門和星南亂入路人群

鏡頭有特別捕捉到大門回眸一望

 

在ちぎみゆ吵架ちぎさん拖著ゆうみちゃん離開,和ゆうみちゃん拖著ちぎさん逃走

這兩段覺得很需要「對的節奏感」的地方,都覺得一開始看的演出比較好

懷念的輪椅場面

也因為拍攝鏡頭的關係,覺得沒有現場看好笑

雖然大門還是好可愛

 

唯一沒變的是れいこちゃん和がおりさん還是

超.級.無.敵.帥!!!

 

秀的部分

關於「命運」我只能說,必須看現場

然而麋鹿好開心,演了兩個月終於等到了她們的日子

れいこ麋鹿說:昨天聖誕夜發禮物,睡眠不足好累喔~

就趴倒在銀橋

大麋鹿趕快去把她扶起來,說雖然快要分別了,還是要努力啊

れいこ麋鹿哭哭,我也哭了

炒熱氣氛的聖誕老公公就出場了

今天千秋樂,送了三朵花,右中左各一朵

ちぎみゆ的Duet真的好好看!!同步率大概有1000,完全美

最後トリデンテ出場,就忍不住流淚了

這舞編得好好,這三人也真的太美好

 

落幕後,組長出來介紹五位退團生徒的寶塚人生

在那之前,先報告了明年的舞台演出

我從組長口中說出:

「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是早霧せいな和咲妃みゆ的退團公演」這邊開始哭

然後介紹兩位组替的生徒

我理性知道寶塚一家,但還是不理性的大哭了

組長在念完生徒的文章後,自己會再給生徒們一段評論

退團的五位生徒感言都講得好好

瀬南海はや是<羅馬假期>的花店老闆,送給安王妃一朵花

真條まから是<星逢一夜>在背景唱歌的好聲音

她說想到明天就沒辦法在站在這個舞台,說實話,是很寂寞的

但是這是自己選擇的路,會努力好好走下去

水沙瑠流從男役轉娘役,整段感言都是抖著聲音講的

和城るな在<銀二貫>第一次演出了長輩角色,雪組的95期一員

朝風れい說以後聖誕節的時候,都會想起這一天

感謝大家的時候,特別指名了がおり,カレン

她講出名字的時候我整個噴淚

最後鏡頭拍到ゆうみちゃん的時候,她臉上也都是淚痕

 

ちぎさん致詞時說「終於!兩個月的追趕,終於追到聖誕節」

「希望像れいさん說的那樣,以後的聖誕節,大家都會想起這一天」

雖然有提到小天空和電影院的轉播

但沒有特別講臺灣,當然也沒有講中文嗚嗚嗚(內心偷偷期待,落空)

最後一次謝幕

是今年的最後一次「絆、絆」

她說:要做聖誕版

大家(雪組子和觀眾席)一陣騷動,感覺就是很期待又要玩什麼

她說:欸,沒有~就是心裡想著聖誕節,然後做絆絆

我們也有乖乖的做喔!

 

中場休息的時候

迎接的是中日星逢的直播消息

終於連小劇場也不放過我們了嗎!!!!(乖乖打開錢包)

既然如此<唐璜>當時在等什麼!!!!(抱怨)

好啦其實我很開心

這應該是史上第一次小劇場直播吧

給大家看看我的鼻孔

還有空空如也的錢包哈哈哈哈

 

為什麼最後還是打這麼多??

(因為妳是廢話王)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