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第一次認識梨花大人是在SMAPXSMAP寶塚百年特別節目

當時完全沒有把蘭壽和柚希放在心上(後來才知道錯,回頭反覆看了好幾次)

因為我完全被梨花大人美型的外表、君臨天下的氣勢殺死了

梨花大人一站出來也是讓我立刻想給她跪下去的類型(雖然漸漸認識以後發現她的個性完全不是如此)

於是覺得再怎麼樣也要從みりおちゃん和星組泥淖出來,看一齣宙組

然後就選上了〈基督山伯爵〉

4tit.jpg 

這個故事台灣幾乎都翻譯成「基督山恩仇記」

說它名列我喜歡的小說前10名也不為過(已經是很高的名次)

改編成電影的「絕世英豪」也看了好幾遍(電影結局皆大歡喜,更棒)


其實之前已經看過一個星組的戲〈愛と青春の旅立ち〉

梨花大人演一位很兇狠的教官,造型是塗黑的小鬍子

個人覺得超不適合(大哭)

這齣戲的梨花大人剛出場是小夥子,樣子完全就是個花美男

2.jpg 

我就很心花怒放

但好景不常,馬上他就被陷害抓進監獄

戲有一大半時間都是伯爵,長黑髮(柔順),小鬍子again!!!

8.jpg 

我還是很不能適應.........

但這種喜好真的很主觀

後來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到,她非常喜歡梨花大人的各種鬍子扮相

還推薦我〈風と共に去りぬ〉XDDDD

我會再找時間去看的!


總之戲的最後為了表明身分,把鬍子拿掉,就又很帥氣了!

特別是因為復仇心燃燒,眼神很狠的樣子,就是梨花大人様啊!!

演戲的眼神細微表情也很動人


這齣戲的前半安排了四個現代小孩和一個老師說明劇情

把這個故事像是劇中劇的方式呈現出來

不知道這麼做的實質用意是什麼

個人覺得蠻打斷情緒的

即使讓前半沉重的故事變得比較活潑

但大部分時候還是覺得她們很煩


其他角色的話

朝夏在和小海的訪談裡面說,她想演一個超級大壞人

但她明明早就演過了(在這裡)

3.jpg 

她也是黏了小鬍子,感覺微妙

我很喜歡的七海~在這齣印象好弱

愛月在綜藝節目裡看起來很女孩兒,這齣戲裡的扮相還算英挺

啊最後最後才認識的梨花大人的摯友緒月遠麻

是在之後看的兩人對談才認識她

所以看這齣的時候完全沒找她,也不知道她有出現(倒)

反而後來看的〈奇蹟的舞神〉覺得她超讚!

然後我又忘記娘役.....就用這張圖帶過吧(欸)

6.jpg 


看完整齣對歌沒什麼印象

整體來說劇本和舞的編排都不是很好

常常不知道為何這裡要有旁白、這裡要突然跳舞

〈羅密歐和茱麗葉〉的意象很好懂,這齣就不知道在幹嘛

特別是下半場男女主角跟一群黑衣人亂舞那段

可能是我真的太喜歡這個故事了,期望過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宝塚 宙組 凰稀かなめ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