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7q6r00000059mq.jpg 

一個愛上人類的跟蹤狂死神的故事

宗旨是人帥(正)真好!

死神只要夠帥,糾纏人一輩子都不可怕

皇后只要夠正,民眾都不想反抗獨立

%E6%AD%BB.jpg 


死神トート竟然是個顏控!太膚淺!(跟我一樣)

小海本身是很美的,但トート的出場都讓我覺得好好笑 

%E6%AD%BB23.png 

而他的本質就是一個跟蹤狂

但有一點還蠻好的

就是他從沒有強迫伊麗莎白和他一起共赴黃泉,反而一直救她的命

一直等到伊麗莎白心甘情願跟他走

%E6%AD%BB2.jpg 

 (題名:墜入情網的瞬間(又來)死神你是思春期高中生嗎?!)


但トート途中還是不免像一個瘋狂推銷員

感覺老奶奶是被他煩一輩子,受不了了最後只好答應

因為死神夠帥所以才會覺得淒美

不然他真的超.級.煩啊(欸快叫警察)

最後伊麗莎白要跟他走的時候,他又嫌伊莉莎白不愛他

結論トート還是個中二病 (帥氣的中二)

%E6%AD%BB7.jpg


演員的部分~~

蘭乃はな真的好可愛

%E6%AD%BB12.jpg 

少女時期的她在唱歌的時候

有時key很高有時key很低,好像有兩個人在唱歌

其實聽起來沒有很舒服

楚楚可憐的部分也少了一點

不禁想到茜茜這個角色如果是咲妃來演我一定會大哭

%E6%AD%BB15.jpg 

「私だけに」這首歌非常好聽~


北翔海莉好適合老役喔!

一開始演皇子覺得有點違和,但後半就好棒

%E6%AD%BB14.jpg 

%E6%AD%BB20.jpg 


望海風斗那到底是個什麼角色?嬉皮風的靈媒?

在看的時候一直不懂

%E6%AD%BB13.jpg 

後來去查wiki,歷史上的伊莉莎白真的是被這樣的一號人物給刺殺

覺得這個劇本蠻厲害的

可以在史實中混入死神這個虛幻的元素同時仍完整敘述了茜茜的人生

問題是,這是我第一齣看大門演戲

大門很會唱也演得很好,不如說是演得太好了!反而讓我因此對她留下了奇怪的印象

%E6%AD%BB9.jpg 

%E6%AD%BB16.jpg 

接下來看的〈魯邦〉她也是怪角色,害我以為她專攻怪咖(還好有〈星逢〉)


KIKI很適合演小王子,很英俊!

%E6%AD%BB22.jpg 

這個角色小光有役替,帥得我滿臉血啊!!!

%E6%AD%BB11.jpg 

而且在小海的掩護(?)下,唱得很好

這首歌看第一次舞台的時候沒有很愛,但有越聽越好聽


言歸正傳

喜歡的瀨戶前輩(小光視角)也有出場~

%E6%AD%BB17.jpg 

小光就算在台上跑龍套也是一個超級顯眼的帥氣路人(很誇張)

覺得她一直在後面發光,難道只有我這樣想嗎?

%E6%AD%BB18.jpg 

正想說怎麼又沒看到水美的時候,她以令我驚嚇的角色出場了

那身肌肉......皇子真的是壓力很大才會跟她外遇啊!!(不要誤會,我愛マイティ!)

%E6%AD%BB21.jpg 


小海的トート真的帥到分分秒秒都想截圖

%E6%AD%BB5.jpg 

トート的視覺系感很重,有樂團主唱的即視感

特別是「最後のダンス」,很搖滾

%E6%AD%BB3.jpg 

歌唱實力當然還是無庸置疑!歌本身也好聽

不過跟其他戲比,覺得你也太輕鬆了吧!!

一直被眾星拱月的抬出場

平常沒事就在舞台上亂飄盪

啊!不過死神的分身們

讓我想到Gary的超能力特輯 (這也要截XDDD)

%E6%AD%BB.jpg 


最後提一下這齣戲的歌很愛讓兩人輪唱

但我覺得都不好聽,很不合

全體的合唱就還不錯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開場的群唱群舞

之前看的〈羅密歐和茱麗葉〉和〈Me&my girl〉一開場我就很喜歡

死神的開場太詭譎

但後來看評論,說是要呈現把已經死去的眾人從墓裡喚醒,來說證言

就又覺得這個設計很新穎(耳朵很軟)


最後的最後放上一張小光新公的トート

依舊帥氣逼人

%E3%82%8C%E3%81%84%E3%81%A1%E3%82%83%E3%82%93%20(25).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