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ter_2.jpg 

朋友推薦我這齣的時候

她說因為05年的版本有中字,15年的版本無字幕

所以她是交替著看的

我也試著這樣看,結果變得好無聊(爆)

中途還跑去看了〈めぐり会いは再び2nd〉

回來後決定先專心看完有中字的版本

豁然開朗啊!!


E05 6.jpg 

E05 7.jpg 

蘭壽和樹里喜劇節奏感超好!果斷明快

不管是裝傻還是吐槽,都有「頓點」

蘭壽把吊兒啷噹的アルジャノン演得很可愛

E05 8.jpg 

E05 9.jpg 

(題名為:「陷入情網的瞬間」)


演技也好,身形也好

穿西裝一站出來玉樹臨風

完美到我以為她是以TOP或是二番的姿態去陪樹里演的

E05 5.jpg 

(呃我好像又截了張怪圖,但是想表示她身材很好的意思......)


樹里雖然是主角但當時並沒有特別喜歡(對不起我就是個顏飯)

但她真的演得很好笑,完全把自己當諧星

E05 11.jpg 

E05 12.jpg 

後來看過幾個她退團後當MC的節目

原來她本來就是一個好笑又好聊的人(查了一下,大阪人+1)

總是被我忽略的娘役~很漂亮

E05 4.jpg 

這部戲的劇情雖然有點詭異

包括把小嬰兒放在手提袋然後弄丟、或是不想嫁給名字很難聽(?)的男人等等

但看完蘭壽和樹里的版本之後

還是覺得這齣戲梗很多、很有意思


打鐵趁熱立刻又看了2015的版本

performance_img_1s.jpg 

嗯............

我真的很喜歡小海和KIKI

但是她們不有趣

頂多就是可愛~~年輕孩子有的那種可愛

這樣也好啦!至少是不一樣的感覺

穿西裝還是筆挺帥氣

E15 8.jpg

但兩人的鬥氣就比較小孩耍賴

E15 3.jpg 

主角的アーネスト本來就是有點被アルジャノン吃得死死的角色

所以小海的耍賴可愛別有一番滋味(?)

但KIKI的アルジャノン總覺得還可以再洗練一點

KIKI沒有油條的感覺,整個人還是可愛


不過可以提一下2015千秋樂的版本

在吃小黃瓜三明治的片段

小海問KIKI「我可以吃嗎?」

KIKI說「可以喔~水也可以喝,他們裝了兩人份」

然後還問指揮杯杯要不要吃,他也說好XDDDDD

E15 1.jpg 

致詞的時候

小海說隔天是KIKI的生日

KIKI就說「謝謝大家,我收到了很多小黃瓜三明治」

小海說「KIKI真的很努力吃啊」

然後KIKI就害羞了(以上憑記憶打)

最後一次謝幕,小海在煩惱要做什麼的時候

KIKI就在旁邊小聲說「いい天気」(台詞)

小海就大力的稱讚了KIKI

覺得看到她們兩個玩這麼開心真好

(可以再不理花乃一點妳們~)

E15 6.jpg 

然後發現我也又忽略了娘役~花乃まりあ

E15 7.jpg 


這兩個花組的版本相差了十年

最令人感動的是

兩版的管家都是高翔みず希(組長大人啊~)

E05 1.jpg 

E15 5.jpg 

根本分不出十年前和十年後

明年又要在梅田演這齣劇目啦~~

我最期待的反而是KIKI,加油啊!!


最後用景子最喜歡的とむさん結尾

很想再看她其他的作品

但待看名單實在是太多了啊(哭)

E05 2.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