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應該要先寫這一篇

我的寶塚初體驗

20150814_192145.jpg 

很幸運的坐在國家戲劇院的第三排

當初只是久仰寶塚的大名,剛好有機會躬逢其盛,沒有想太多

開演,幕一開

我就被充斥眼睛的粉紅色和華麗的布景給震懾住了

排排站的小公子和小公女們的大濃妝

也猛烈的攻擊我的眼睛

(現在當然已經習慣了,但當時真的嚇到並覺得有點可怕)

整個開場我一直想到「oh mikey」

這家人 ↓

 

主題曲的演歌風格讓我覺得格格不入

後來看雜誌介紹,似乎是因為這是傳統的劇目所以故意創作偏演歌的曲風

在台上遲遲無法死去的安德烈和奧斯卡也讓我覺得好笑

總之我完全無法入戲

以一個很失禮的門外漢心情結束了上半場

みりお (18).jpg 

d916604.jpg.cf.jpg 

完全個人取向的丟圖   ⁄(⁄ ⁄•⁄ω⁄•⁄ ⁄)⁄ 

(現在已經完全適應濃妝囉~)



下半場的寶塚幻想曲

不需要看台詞

能夠全心的欣賞歌舞的整齊度和整個舞台畫面

我是比較樂在其中的

然後就遇到了「Fall in love」的一瞬間

明明是芹香斗亞的SOLO舞台

我卻被帶著色氣、充滿霸氣出場的柚香光迷住了XDDDDD

光 1-vert.jpg 

命運的瞬間(?)

總之發現了小光以後我下半場變得很有事做

一直在小海身後找剛剛的學長在哪裡,非常忙碌

也因此當時完全忽略的小海(也是後悔莫及)

她自己的SOLO舞台也跳得很漂亮(歌下手的事是後來才知道的XD欸)


其實看完這場以後

只覺得的寶塚的舞台真的很厲害、很漂亮

並沒有什麼著迷的感覺

但看完現場回來的一個禮拜之間

發現身邊不少隱性塚飯朋友

她們陸續推薦給我「SMAP特輯」、「百年運動會」、上嵐的節目

開始慢慢去了解寶塚整個制度

開始看其他的劇目(發現都比凡玫的菲瑪篇好看超多)

然後就開啟了我掉坑的日子~


雖然現在比較喜歡雪組

用日本人的講法就是雪組贔屓

但花組是我永遠的初心 ヾ(´︶`*)ノ♬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