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1_large.jpg 

經典名劇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從月組開始看起

先看了龍密歐和海表哥的版本

一開始的舞台想傳遞的意象我就非常喜歡

包括死和愛的共舞

兩大家族以一藍一紅的對比色出現

羅 1.jpg 

在廣場上的對抗曲「ヴェローナ」超級好聽!!超愛!!

(月組的群唱真的深得我心!!!)

先講小海~

小海的聲音太棒了!!

而小海飾演的ティボルト神帥!!

羅 2.jpg 

舉手投足很有貴族氣息,狗眼看人低的那種

特別喜歡她唱「本当の俺じゃない」

提博爾特 (海) 1.jpg 

提博爾特 (海) 3.jpg 

其中有一段高音轉假音的部分,小海唱得特別好聽,反覆聽好幾遍


龍真咲的戲我第一次看

龍姐(自己任性的稱呼)的羅密歐一出場我就嚇到了,也太美!XDDDD

羅密歐 龍.jpg 

因為羅密歐眼妝的關係吧?每一版的羅密歐我都覺得比茱麗葉美很多

個人非常喜歡聽龍姐講台詞的音調

完全是動漫裡熱血青年的聲音,令我著迷

但唱歌的音質偏高亢,所以個人就沒有很喜歡

印象最深的是在樓臺的戲

羅密歐要下樓之前又回去吻了茱麗葉一次 ↓

羅 3.jpg 

龍姐的借位自然到我起雞皮疙瘩 (大概當時看的戲太少XDDDD)

相較之下小海的吻戲就借得很不自然 ┐(´д`)┌ 


順勢講到役替版

因為羅密歐的妝本來就很女孩系(對我來說)

羅密歐一開始又是一個很活潑可愛的個性

由小海一演,我眼中只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羅密歐 海 1.jpg 

羅密歐 海 2.jpg 

(好美的羅密歐~ (//´/◒/`//))

羅密歐 海 3.jpg 

(還會裝可愛這樣~噢超喜歡這幕!)

雖然是女孩兒,但小海的歌聲我真的很喜歡(強調)

在龍姐舞台覺得有點刺耳的「僕は怖い」

在海密歐的時候就覺得蠻好聽的.......(龍姐對不起)


龍姐的ティボルト感覺流氓氣息比較重

羅 5.jpg 

但還是很美(龍姐在我心中就是美XDDDD)

提博爾特 (龍) 2.jpg 


其他角色的部分

愛希れいか的造型很可愛~浪漫捲的髮型很好看~

羅 4.jpg 

但娘役的歌聲,目前我還是只能接受咲妃


飾演羅密歐好友的美弥るりか和星条海斗

說真的當時在看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她們的表現

頂多只覺得るりか眼睛好大,吵架的時候有點可怕(笑)

不過朋友在看的時候很細心的注意到了瘋狂的るりか

還問我:舞台上可以這樣嗎?XDDD

美彌瘋了.jpg 

瘋狗一般的 マーキューシオ啊~ ( ´∀`)σ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