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之雪 (35).jpg 

2012月組的BOW公演

小海主役,搭配我最愛的娘役咲妃

這兩人是我私心認為現役寶塚明星裡唱得最好的

春之雪 (30).jpg 

特別是咲妃

一般的娘役可能為了要配合男役的Key

聲音有時會忽高忽低,或是聲樂感超重

但咲妃不但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聲音的傳染力也很強

總之聽他們兩個唱歌是一種享受

在劇場裡的一幕,和鳳月杏的三人合唱也很精彩


事實上每次看劇

全體合唱的時候會讓我覺得「超好聽!」的都是月組


〈春之雪〉兩人的對舞也很美

喜歡舞蹈當中蝴蝶的概念

很輕盈活躍,像年少時的戀愛心情,卻也很脆弱


小海這齣劇的扮相真的超帥!(我喜歡淡妝和短髮)

春之雪 (18).jpg 

春之雪 (21).jpg 

但清顯真的完全是個中二病的傢伙

青春期那種討人厭的男孩

不過也沒辦法,就真的青春期啊.......

想想清顯也蠻無辜的

ㄧ般男生耍耍彆扭也就罷了

清顯一耍彆扭大家都認真對待

然後就直接把他的心上人嫁別人......

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飯可以亂吃、話千萬不要亂說


我最喜歡的咲妃~~

不管是什麼扮相都好美啊!!!

春之雪 (28).jpg

洋裝也好 

春之雪 (16).jpg

和服也好

春之雪 (25).jpg

連激情過後(?)的樣子都好有魅力

跟私底下完全不一樣XDDD


故事的最後,聰子堅持不見清顯最後一面

聰子是教養很好的女孩,在那個禮教束縛的社會

為了追求愛情,而跨越了道德的界線

快樂幸福和悔恨罪惡,同生共存

對她來說,失去了孩子是最大的報應吧

不見清顯也是一種贖罪

讓兩人的感情就像一場春之雪

片刻喧鬧漫舞,然後消融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