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jpg 

歌和劇情都覺得不錯的〈羅密歐和茱麗葉〉

就這樣又看了星組在2013年演的兩次

主要是看了訪談節目之後變得很喜歡柚希禮音和紅ゆずる


ちえさん的羅密歐還是很美

羅密歐 柚希.jpg 

不過比龍密歐和海密歐感覺都成熟多了(笑)

覺得他是某程度上的了解世事才想裝做不解世事

所以在唱「僕が怖い」的時候也特別有感覺


感受到她演技特別好 ,是在茱麗葉房間底下躊躇徘徊的那一慕

興奮、焦急、期待、又有ㄧ些畏懼,最後毅然登上陽台的心情

不需要言語也表露無疑

然後柚密歐唱出第一句的「恋人と呼んで、僕の新しい名前だ」

羅 星 3.jpg 

我就哭了(是有病嗎?!)

但就莫名很感動(拭淚)


看不同組別及不同演員表演的時候

關注到的重點也會不同

這就是寶塚戲劇的醍醐味吧!

之前看月組沒有特別感受的舞蹈部分

在星組兩位TOP的演出之下都讓我覺得很美而印象深刻

第一場是兩人相遇的舞會

雖然是分開的舞蹈,但同步率很高,而且兩人都很優美

羅 星2.jpg 

還有殉情之後兩人的舞

有ㄧ些小互動是很甜蜜很可愛的

最喜歡這一個動作

星 羅 8.jpg 

我後來回去重看月組,真的沒有這麼美 XDDDD

可能是面對舞台的角度也不一樣吧?


ねね很可愛~但覺得茱麗葉的長直髮太服貼了~

然後因為柚希的歌聲對我來說是舒服的低音

ねね的音頻很高,相對有點刺耳


星組的一個版本是紅子姐飾演ティボルト,真風飾演死神,真琴飾演好友

紅子姐平常的樣子,不笑的話

我就已經很想跪她了

演ティボルト真的是在她面前發抖

不過她的ティボルト是我看的四個版本裡

唯一在唱「本当の俺じゃない」時沒有轉換假音的(很堅持這個XDDD)

直接拔高吼上去也是很猛

提博爾特 (紅) 1.jpg

死神的圖很難截就放棄了

飾演好友的真琴在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很會唱

而且臉很可愛

羅 星1.jpg 

壱城あずさ是紅5的成員,請讓菜鳥我就這樣帶過她


另外一個版本是真風飾演ティボルト,紅飾演好友(ウ的濁音要怎麼打啊XDD),真琴演愛

同樣的愛很難截圖就算了

可以確定的是真琴是女孩臉(個人主觀)

真風的ティボルト還是有霸氣,但不知為何另外還有穩重感

提博爾特 (風) 3.jpg 

紅子姐的扮相我超喜歡~~短髮好帥氣

故事前半段也是跳來跳去很可愛

羅 星4.jpg 

和紅子姐搭配的是另一位紅5成員天寿光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們比較熟的關係

有設計別組沒有的東西

例如兩個人成功說服羅密歐去參加舞會以後要退場

其他組都是直接退下

她們兩個是邊玩擊掌邊走出去的

羅 星5-vert.jpg

很自然的呈現感情很好的樣子

很喜歡這種小巧思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戲碼

不管是歌舞或是劇情,我都比較喜歡上半場

所以有比較多感觸的也都集中在上半場

但是真的都有認真看完喔! ..._〆(°▽°*)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