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梗的浪漫愛情喜劇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是言情小說的故事啊

相親前的男女主角為了確認彼此的人格

和僕人婢女交換身分

其他參加相親的男生(和女生)也都各自有隱情

最後全部都配對成功,皆大歡喜

我前幾齣看的都是未修成正果的戲

網路上找到這齣看得很開心

不過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有字幕,也只認識ちえさん、ねね和紅子姐

單純覺的劇情很有趣

後來又看了一次中字版

前幾天再看了一次千秋樂(無中字)版

人已經全都認得了!而且因為是千秋樂,更有意思

 

主僕兩人出場的台詞設計就有不同

愛偶1.jpg

本來ちえさん就會說,紅子姐背了這麼長一段台詞,應該要好好稱讚一下

千秋樂紅子姐好像回嘴說我從初日開始就這麼努力啊~~你要一直稱讚我才行(大概XD)

兩人一度在台上尷尬XDD

偏長髮的造型我沒有很喜歡

但紅子姐的角色真的非常可愛~

 

重看的時候真的處處驚喜

相親者之一,我好喜歡的夢乃聖夏、ともみん

我是在雪組認識她的

演一個和伯爵夫人有曖昧情愫的騎士

愛偶2.jpg

相親者之二的美弥るりか

當時只覺得這孩子好黑啊XDDD

演一個貧窮小國的么子

愛偶3-1.jpg

 

隨從之一是KIKI!!!發現的時候好驚喜 XDDD

暗戀她的小婢女早乙女わかば今年在月組的1789演龍姐的戀人

愛偶4.jpg

 

相親者之三,女扮男裝來的音波みのり

演一個暗戀女主角哥哥的少女

在其他戲對她沒有特別印象

但這齣戲裡真的好可愛喔!!!我的菜XDDD

(是說她是91期,看看現在TOP娘役的年紀,大概也是沒機會了吧)

愛偶5.jpg

 

相親者之四,沒有靈感的劇作家真風涼帆

ゆりか對我來說是一個身材很男友,氣質很女孩的タカラジェンヌ(寶塚誰不是?)

但在這齣戲感覺是個傻大個兒XDDD

愛偶9.jpg

再來是飾演女主角哥哥的涼紫央

我第一次意識到她是在後來看的〈愛與青春的旅程〉

那時覺得這個人很「尖」

已經當媽媽的她,其實我更早之前就發現過她的IG了

只是完全沒有意識到是同一個人

後來回頭看這齣,覺得她好適合長髮,美麗又帥氣

愛偶6.jpg

飾演僕人的紅子姐戲裡就是個小瘋子

很難截到帥圖XDDD

但講台詞超流利!

可能是演年輕小僕役的關係,聲音感覺有故意壓扁變尖

愛偶13.jpg

 

女主角的ねね這齣戲很可愛

雖然我還是覺得她演可愛的角色時對我來說太浮誇

但因為可愛所以沒關係(完全沒有邏輯)

愛偶7.jpg

男主角的ちえさん

為何讓我在她退團才愛上寶塚呢?!!

真的好喜歡她

講話聲音好好聽,喜劇的節奏感很棒!! (其實紅子姐也是~覺得不愧是大阪人!)

真的只能用「美しい」來形容她,而且不是外表,是整個人的氣質和感覺

愛偶11.jpg

兩人在後花園互相敞開心胸自然的聊天

這一段我很喜歡

愛偶10.jpg

包括後來的歌,改編自平井堅的「Life is...」

以前在看「帥哥醫生」的時候就超愛這首歌

ちえさん唱得很好聽,特別喜歡她的低音共鳴

記得她自己說過她的歌唱是比較弱的一環,我完全不覺得

愛偶12.jpg 

不過要說到最喜歡的部分

還是紅子姐每次鬧的片段XDDDD

愛偶14.jpg 

真的好鬧騰啊XDDDD

為了截圖反覆看這段

後面的大家也都超有戲的~~舞台劇最棒了

 

最後一提

看千秋樂版本才有的一段

因為這是女主角姐姐的妃咲せあら的退團作

最後一場她就要逼台上的人跟她一起高舉雙手大喊幸せ

愛偶8.jpg 

乖乖配合的大家都好可愛

但涼紫央哥哥死不做,還說:我手上有東西

ねね跳過去說:我幫妳拿

她說:不要!

超級可愛

然後妃咲せあら最後出來致詞的時候我又哭了

我根本不算認識她啊!(只能說我真的很有事 )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