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F1fQ7yVL.jpg 


宇.宙.無.敵.超.級.好.看!!!

當初是因為聽說這是小海的成名作,想說要找來看看

結果找到繁中字幕和天海祐希主演的版本,簡直挖到寶

邊看邊覺得天海祐希不愧是寶塚的傳奇人物,真會演啊!!

不管是動作表情都很自然流暢,既俐落又好笑,完全就是個痞子

但很討人喜歡,講話聲音也很可愛(和講話和唱歌的聲音不同,應該是刻意經營的)

該帥的時候就很帥,細微的表情也很到位

感覺就是一個知道自己有多帥的人。而唱歌沒有想像中差(欸)

總之天海真的好棒的同時

相比之下

覺得TOP娘役麻乃加世的聲音好可怕

不只是唱的時候很沙啞,連講台詞都是沙啞的

後來資深的朋友解釋說她那天重感冒~~

非戰之罪真是可惜了


整齣戲在唱歌的時候很有「歌舞劇」的感覺,尤其是所有的人都一起唱跳,很好看

我特別喜歡月組整組的秀,應該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可能是我個人的刻板印象覺得歌舞劇就是要歡騰,而這齣戲役開場就很歡騰

開唱的歌我好喜歡~~

莫名喜歡姿月あさと一開始的那幾句的曲調:「お聞きなさい」「疑いはなく本物だぞ」(很細節)

而且她有點帥(顏飯症頭發作)

所以去查了一下,後來她成為了宙組的初代TOP,覺得我真的好有眼光XDDD


然後我一直覺得ジャッキー很不對勁,有一種很強烈的違和感

明明她也沒怎樣,我卻越看越覺得毛毛的,但又覺得熟悉

真的看到很後面才赫然發現

「媽呀!她就是眼力連二宮也害怕的真琴啊!!!」

(當時不知道這個角色大部分都是男役演,所以沒意識到)

終於知道違合感從何而來

因為看了不少她的綜藝節目

她在我心中和天海是不相上下的英氣勃發,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發現是她以後,就會一直意識到她真的好大一隻,連在天海旁邊都是

更不用說完全高女主角一個頭了


神奇的是,在一個廚房的場景不經意看到一個後面大堆頭裡的人

發現好像花組組長高翔啊!

為了確定去查了WIKI,她確實在月組待過很長一段時間,1995年她才研5

結論是不管十年前、十年後、甚至二十年前,組長都沒變啊!!

轉念一想,組長的青春,一半的人生都在寶塚度過了(驚)


因為天海在戲裡有很多梗,她念台詞的節奏也有喜劇感

例如這段↓ 她講起來特好笑

ME 2.jpg 

另外還有很多設計過的動作

例如這個↓,超級戳中我笑點(但後來的TOP都沒有採用)

ME.jpg 

後來的月組又演過很多次

我特地去看了一些我個人很喜歡的橋段

就個人主觀的喜好而言,普遍都還是略遜天海一籌

續演者之中,比較有創新感的應該是小海

小海她就是有一種渾然天成的可愛氣質討人喜歡


後來的月組役替,替來替去替的好亂

以みりおちゃん為中心,之後再寫一篇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