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藝名:柚香光(ゆずかれい)

本名:大塚光(おおつかれい)

暱稱:れい

生日:3月5日  血型:O型

身高:171cm

出身地:東京都杉並区

學歷:杉並区立和泉中学校

寶塚95期生


れいちゃん是我的初心,之前在別的網誌發表過這篇

既然開新的網誌,當然要移過來

一場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看的寶塚歌舞表演

讓我開始瘋狂研究追戲

追根究柢都是因為她


明明花組的主演男役是明日海りお,主演娘役是花乃まりあ

明日海りお總是站在舞台最搶眼的地方(噢我現在也很喜歡みりおちゃん)

2.jpg 

一開始當然只注意她(知道她原來根本是寶塚人氣王,已經是很後面的事了)

但讓我整個下半場瘋狂的卻是 れいちゃん

花組的凡玫觀劇心得有提到,主要就是KIKI那場籃球的戲

因為我的位置在舞台右側,れいちゃん完全是正對著我走出來的

一瞬間我就被秒殺

我跟看別場的朋友說,我喜歡某個演員,但不是男主角

朋友一秒都沒遲疑地說:是那個壞學長嗎?

他的帥氣根本是公認的啊!!! (//´/◒/`//) (//´/◒/`//) (//´/◒/`//)


3.jpg 

れいちゃんとキキ


關於柚香光(翻譯自Wiki)

家裡有五個小孩,她排行最中間,上面兩個哥哥,下面兩個弟弟(好想看哥哥弟弟是否一樣帥氣)

小時候很頑皮,每天都會不知道去哪裡弄受傷,然後才回家的那種小孩

從小學鋼琴和古典芭雷,不太清楚寶塚的事,但在周遭的人強烈勸說之下寫了申請書

加入寶塚音樂學校,三個月後合格

原本身高169公分,在入團後長到171公分

憧憬的前輩是天海祐希

2011年 在【Le Paradis!!】中飾演妖精一角,而受到注目


觀察寶塚TOP的「Star路線」

れいちゃん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但看她的現場表演就可以感受到她的舞台魅力 

れいちゃん (26).jpg   

臉好看、身材比例又好,這不在話下

她演一些路人系角色的時候都會覺得背景在發光(路人帥得沒天理)

同樣的舞蹈動作她做起來特別俐落瀟灑

唱歌技巧可能是比較被詬病的

但還有時間可以再磨鍊

5.jpg 

漂亮又率性

笑起來超級可愛

6.jpg 

根本上就是個美人胚子!!!

在舞台上很帥氣的れいちゃん

接受專訪的時候就會感覺到還是可愛的小女生


在水管上找到花組和SMAP合作的影片,訪談很可愛

在5:25後有一小段訪問

中居正廣問みりおちゃん:「剛成為TOP,有什麼變化嗎?」

みりお:「基本上沒什麼不同......」

中居:「遲到之類的是不行的吧」

みりお:「......是的(心虛)」

香取:「不是遲到了嗎?」木村:「遲到了?」

中居:「什麼時候的事?」

れい:「今天」

一問之下發現三個人都遲到

中居問遲到的原因:「原因很重要啊~可能是因為練習啊等等」

はな:「因為鬆餅......」

木村:「為了吃啊?!」

はな:「再等10分鐘鬆餅就好了......」

木村:「誰管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宝塚 花組 柚香光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