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ZL-196.1200x1200-75.jpg  

這是一篇みりおちゃん中心的心得~

完整的看完的其實是小海的新公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小海果然輸天海不少啊......

在動作的俐落度和喜劇感上

但立刻警覺到把傳奇人物的退團作拿來跟新人公演比,實在有點過份


比爾的設定是一個沒什麼學識涵養的傢伙

天海的版本不管是說話還是唱歌,感覺都有刻意壓扁聲音

小海講台詞演戲的時候痞痞的

可是一開口唱歌,優雅氣質就會回來

me6.jpg 

雖然邊唱邊跳的時候沒有很穩,但還是好聽

然後忘記在上一篇心得提

我很喜歡「The Lambeth Walk」這首歌全場的氣氛~~

me5.jpg 


比較特別的是,小海在某幾幕會加入一些自己的創意

和天海不一樣的梗,很可愛的那種

偷吃女賓頭上葡萄的時候,把葡萄弄掉了

也許是故意的,但自然得像是真的不小心,感覺更可愛了

後來在書房翻跟斗的時候也是跌坐在地上(前輩們都站得很瀟灑)

ME2.jpg 

她在臺上懊惱地說:「這個我每次都做得很好的~可惡!」

me3.jpg 

讓人搞不清是故意還是不小心

最喜歡牽小狗(?)的時候自然發出的よいしょ、よいしょ

me4.jpg 

總之就是很可愛很可愛(溺愛)


另外特別注意到,小海每次要把手插口袋的時候都超級卡XDDDD

這是小海第一次的新人公演,最後講感言講到差點哭出來

舌頭打結,還被觀眾笑,還是好可愛(持續溺愛)


娘役的羽桜しずく我不認識

但聲音好尖好高,每次一唱歌我就嚇到

傑拉魯多的紫門ゆりか在這邊印象就不錯(到底多愛這個角色XDD)

me7.jpg 

後來看〈アリスの恋人〉的時候更喜歡她

賈姬是蘭乃はな,是我喜歡的可愛型娘役(截不到好看的圖......)

但聲音也是有抖

天海版的賈姬(真琴つばさ)風塵味很重

蘭乃的賈姬感覺就是不知分寸的小女孩


=======以下只看小海片段的各種版本分隔線=======

本役版:

小海的賈姬是最美又唱最好的(又開啟溺愛模式)

CG5J9zCVIAAUy9J.jpg%20large.jpeg 


龍海役替版 (博多座)

part 1:龍姐飾演傑拉魯多,小海飾演賈姬

龍姐演陽氣少年就是完全適合

me8.jpg 

很有活力又可愛

一出場短短幾句就很有氣勢

和其他人的版本比唱歌的咬字特別清楚,總之やる気満々

網路上找到的片段不知為何

鏡頭都沒有照主角

而是一直帶在旁邊戴戒指的龍海

me10.jpg 


part 2:小海飾演傑拉魯多,龍姐飾演賈姬

me14.jpg 

(這個身高差......)

好,剛剛才稱讚小海的賈姬

在這版立刻又被龍姐迷倒

me13.jpg 

龍姐off時本來就是女性美,演娘役完全自然,而且身材很好

小海的傑拉魯多傻楞楞的很可愛

me12.jpg 


小海在東寶版還演過被吃葡萄的女賓客XD(好忙~)

me11.jpg 


P.S.想順便一提2013年龍姐主役的梅藝版

MEANDMYGIRL_2013_Act1.1200x1200-75.jpg 

龍姐主役的時候我反而不喜歡她的妝髮

但沒品的樣子演得很好

看這個版本一開場的大合唱,覺得超級無敵好聽

就觀劇的順序來看,這其實是我第一次意識到月組真的好會唱!

カチャ的賈姬也蠻可愛的~るりか的傑拉魯多反而沒有殺到我

但兩位唱歌都滿穩健的

超級亮眼的是律師星条海斗!!!

me.png 

本來就蠻喜歡律師的SOLO曲

但在看這版的時候真的被星条的唱功嚇到

音域超廣,太絕了啊!!

me16.jpg 

就此認識並記得她

然後她在2014TCA的短劇和龍姐一起搞笑超讚!!!

為何讓她去專科!!

我生氣!!

以生氣的姿態結束這一篇 (・ε・)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