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jpg

網路上簡稱「長春果」的這齣戲

我一直以為是某種果子,還一直記錯記成長生果

沒想到劇名相差十萬八千里

 

小夥伴推薦我說很好看、很好笑

但我看這齣劇的時機不太好

我是在看完韓劇<Doctors>立刻看的

沒想到這齣戲的和<Doctors>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除了都是醫師題材以外

男主角一樣都是神經外科

一樣因手術失敗而離開開刀房

一樣因為女主角回到開刀房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覺得這齣不怎麼好看

因為<Doctors>真的好棒啊!!!(入錯棚)

 

男主角斯特凡幫女明星手術時失敗

就離開醫院,過著吃喝嫖賭的荒唐人生

某天回家,在家門口撿到一個小女孩艾娃

帶艾娃回家住了一晚

後來在醫院看到,發現她是腦血管瘤患者

動手術的後遺症不是失明就是失憶

斯特凡幫她動完手術後,還沒等她醒來就離開了

6年後兩人再次相遇

艾娃不但雙眼清明,記憶也都還在

兩人就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了

 

以上,是把配角都抽掉以後簡單的故事大意

 

斯特凡看起來玩世不恭

N5-vert.jpg

在工作場合輕佻嬉鬧,在愛情關係猶疑不絕

但都是為了掩蓋他受傷的心(吧?)

他也是一個常常被牽著鼻子走的人

很隨便的就帶陌生小女生回家睡這一點我太不解了

和爸爸媽媽的對手戲很有趣

 

艾娃是很適合小蘭的角色

N8.jpg

很可愛活潑

突然想到男女主角年紀差很多這點

也和Doctors很像 XDD

 

壯飾演醫院同僚克勞德

N4-vert.jpg

因為小時候苦過,也以功利的眼光行醫,甚至從事違法行為

被揭穿的同時,也發現自己罹患了和艾娃一樣的病

但已經病入膏肓

於是他捐出大體供斯特凡研究參考

好提高艾娃手術的成功率

原來是個大好人來著

壯在花組演「愛著男主角的死對頭」,這是我看的第二齣

順道一提,出場舞帥死了

 

櫻一花飾演曾和斯特凡有過婚約的前女友娜塔莉

N6.jpg

是同一家醫院的心理醫生

總是陪在斯特凡身邊,是亦師亦友的存在

 

朝夏飾演的醫師,原本也在第一線的開刀房

N12-vert.jpg

因為發表了一個太嶄新的腦部開刀技法

不被認同反被排擠,只好到地方經營美容診所

為了艾娃的手術,他也重回開刀房

喜歡娜塔莉,最後兩人修成正果

這一對萌萌噠~

 

大門飾演斯特凡的好友

N10-vert.jpg

在他沒空的時候陪他的律師女友

律師女友是華耀きらり,2015年退團,來不及看她本人

但外型很漂亮可愛

最後這兩人也修成正果

 

簡單說,這是一齣除了二番大家都修成正果的戲

 

瞬帶一提,KIKI已經來花組,飾演小記者

N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宝塚 花組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