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jpg  

開場跟台灣場一樣,不直接進入故事先表演一場秀

雖然包含這齣我只看過兩版,但這應該就是〈凡爾賽玫瑰〉的傳統吧!

我個人對這種過於華麗的風格有點不耐煩,假人假笑家庭的回憶湧現

此時又意外看到了咲妃的小公女,一切突然變得很美好

2.jpg 


看完以後不禁怨嘆為何台灣公演不演〈奧斯卡和安德烈篇〉

這個故事比〈瑪莉皇后和菲爾遜篇〉好看一百倍!(真心)

安德烈對奧斯卡的感情很動人,寶塚的劇總算出現有培養感情的一對了!

雖然知道奧斯卡要嫁別人一度想殉情,但最後一刻醒悟

最後的告白很感人,眼淚差點被逼出來

但龍姐一接話我就笑了,在此確認龍姐只適合演熱血咖,無法感人內心戲

比較深沉內心的台詞讓她念起來變得很好笑(氣勢太盛)

但意外認真的哭戲蠻有感 

最後奧斯卡戰死,安德烈駕著發光的馬車來接她,看到馬車我整個噴笑(對不起我沒禮貌)

x_05636993.jpg 

馬車最後飛起來,整個台子一直晃、晃不停,我看了都害怕,到底是想整誰?

     

但說實話

龍斯卡和海德烈其實是逆我CP的

雖然龍姐的美很女性化,但站上舞台還是有她身材上的優勢,和一股與生俱來的霸氣

小海和龍姐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小萌球啊沒別的

所以一開始有點抗拒這個版本,不過大概只抗拒了5分鐘哈哈哈

小海平常萌,但舞台上也是很有男子氣概

21226714.jpeg 

奧斯卡被父親搧巴掌,安德烈立刻去扶的那一慕

頓時覺得這個安德烈完全是可以依靠的對象啊!!(目前看到的安德烈們都沒有給我這種感覺)

凡 7.jpg 

不知道為何就很有FU~

對照組 ↓

凡 9.jpg 


後來問了看過原著漫畫的朋友,她說漫畫裡的奧斯卡只是當成男生教育

並沒有刻意隱瞞眾人她是女生的事實

這樣一想就覺得說不定龍姐演奧斯卡反而更適合

x_05636994.jpg 

而且奧斯卡的服裝,龍姐穿起來腳超長超好看!

其中我最喜歡水藍色那一套

凡 4-vert.jpg 


=========役替版分隔線==========

1.1200x1200-75.jpg 


龍姐就是從金髮美女變成了黑髮美女這樣

img_5.jpeg 

龍姐在演奧斯卡的時候,比較會有女孩的聲線

小海完全是男聲,不過舞台只有龍海兩人的戲時,海斯卡就會變得比較溫柔

B80vxLMCIAA-V8C.jpg 

話說這版本來才是我心中的CP

可是真正演起來,還是覺得龍斯卡和海德烈比較對味

原因可能是小海上了舞台化了妝就很MAN,龍姐怎麼化就是美女一枚 

所以時常覺得有點違和

凡 10.jpg


其他角色的部分~

這齣的小驚喜是咲妃出現了兩次

開場的小公女和小奧斯卡都是咲妃演的

凡 2-vert.jpg 

星条飾演亞蘭,凡是男子漢的角色都很適合高頭大馬的她

cb777d15.jpg 

るりか飾演貝魯納爾,ちゃぴ飾演羅莎莉

1357265271.jpg 

紫門飾演菲爾遜 (沒圖XD)


看役替版還是很難不拿兩者來做比較

倒不是說誰好誰壞

只是不同的演員有不同的表現方法,看起來還是很有趣的

有特別注意到的一點

在拜託亞蘭不要說出自己眼盲的時候

龍姐的安德烈下跪時只跪單腳,比較有骨氣

小海啪的一聲兩腳全下了XDDDD


網路上看到這張圖

覺得為什麼要這樣黑小海!!!

然後忍不住放上來XDDDDDD

2.400x400-75.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