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jpg

每一齣戲都在糾結男女主角到底何時愛得那麼深的我,很蠢嗎?

 

這齣戲又是在一瞬間墜入愛河

女主角曼儂是越法混血

一開始的表現完全是個交際花

M10.jpg

立刻把客人--男主角法國軍官夏爾帶出場

一夜情之後,不歡而散

過了三個月再次見面

瞬間又愛得要死要活

於是曼儂拋下了她最愛的富裕人生

夏爾拋下了他安穩的生活和未婚妻

為了供應曼儂奢華的生活,夏爾開始涉足賭場,對走私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其後曼儂被共產軍誣告入獄

在大夥兒劫獄的混亂之際,曼儂中彈

死在逃往中國的船上

 

這齣戲的背景在越南

越南的傳統服飾,其實就像中國的唐裝,有雅素的美感

看多了寶塚的現代或歐洲風

越南風情的舞台氣氛令人耳目一新

 

對我來說這齣戲的最大看點是一夜情的場面

在寶塚舞台應該算是非常露骨的表現吧

M11-vert.jpg

不管是本尊還是分身,都很確實的滾來滾去

也是唯美的呈現了

(但邊看的時候心裡邊想:早哥妳可別這樣對蜜柚啊!!)

 

男主角夏爾

M4-vert.jpg

這個貴族出身的軍官,涉世未深,本性善良

但對這個角色不太有共鳴

有一陣子沒看龍的戲了

聲音裡還是有我擺脫不了的浮誇感

但還是很帥

M26.jpg

 

愛希れいか飾演女主角曼儂

M8.jpg

因為吃過苦,所以更加了解錢的重要,沒有錢活不下去

這我可以理解

但就已經苦過了,還堅持過奢華的生活是什麼毛病?

這人我也不懂

但越南風極適合恰皮,超美

憔悴的妝容也很美

M27.jpg

 

美弥るりか的角色......夏爾的另一個我

M3.jpg

微妙

雖然是整齣戲第一個登場的人物

但從此就在舞臺上閒晃來~閒晃去~

M14-vert.jpg

(るりか根本背後靈啊!)

說實話,是一個不存在也完全沒影響的角色

好比說夏爾在舞廳第一次見到曼儂,應該是心中的他被吸引

可是卻是龍自己上前去和恰皮共舞

M9.jpg

るりか雖然有出現,但就一直在桌邊站著

可是被勾引的不應該就是心中的那個真實的自己嗎?

而且這個角色的存在,反而讓龍原本的角色深度不見了

最後一幕,從男女主角身後轉身,講了整齣唯一的一句台詞,仍然可有可無

但我還是愛るりか

M15.jpg

(↑ 最喜歡這套,好看)

 

珠城りょう飾演曼儂的哥哥

M17.jpg

舞臺上的扮相好,身材也是很男役的身材

看她過銀橋的時候覺得如果珠城真的登TOP

肯定可以跟對手娘役搭配完美身高差吧!

這個角色表裡如一,活得最自在

雖然下場不好,但意外的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かちゃ飾演夏爾的好友,是個善良的好咖

M13.jpg

在戲的前半唱了一首曲調普普的歌

好像是第一次認真聽她唱歌

歌本身不怎麼樣,但かちゃ低音的表現蠻好的

把高音的部份給龍表現了,適得其所

 

星条海斗飾演權大勢大的警察隊長

M19.jpg

我在此嚴正抗議!!

特地讓星条來,卻演這種不須演技或唱功的渣角色

請劇作家回去罰寫「浪費」100次

 

飾演賭博場老闆娘兼間諜的憧花ゆりの

M18.jpg

莫名的喜歡她XDDD  提博爾特的姨母

 

在夏爾家裡幫佣的女僕

M24.jpg

被發現偷家裡的珠寶逃走,曼儂心軟叫她帶珠寶快逃

下一幕卻是她在咒罵曼儂,最後誣告曼儂是間諜

最討厭這種沒來由陷害人的角色(後來自己承認看不爽曼儂)

太討厭了,所以雖然是小角色,但還是揪出來罵一下

 

看了一下月組的孩子幾乎都是瓜子尖臉,跟TOP好像

笑起來都很爽朗,這點也好像

M5-tile.jpg

(可愛的紫門~~)

M20-tile.jpg

(為了截字幕沒管表情,已經紅的朝美絢和手越佑也曉千星就不用說了。蓮也是個可愛的孩子)

然後月組的合唱還是我心中最好聽

雖然這齣的歌真的不怎樣

 

最後

我有守住我的淚腺,平安下莊

M28.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