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1).jpg

海飯朋友追了小海的戲以後,也變得很喜歡大夢

好奇小海這齣戲的形象,所以來挑戰已經荒廢很久的沒字幕影片

這是月組跨2010-2011的小劇場,龍貌似去Dinner Show了

 

開場的設計很特殊

把人物角色畫成漫畫呈現在螢幕上

漫畫的風格是我喜歡的,內心的宅細胞有被喚醒

54 (2).jpg

 

每次看月組的戲,就期待合唱

雖然這齣戲的成員我認識的不算多

但合唱還是超好聽

很奇妙,除了主角以外,其他配角在獨唱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普通

偏偏舞臺上的大家只要一起開口,就超級無敵對我的味

目前我仍不覺得有哪一組的合唱可以勝過月組在我心中的地位(盛讚XD)

 

故事主要在描述演藝圈的愛恨情仇

主角ホーリー聖誕夜被爸爸寄養在孤兒院,長大後成為一名狗仔

自稱是社會記者,潛伏在演藝圈名流聚集的俱樂部「Studio 54」扒八卦緋聞

當紅明星Z-BOY就是從「Studio 54」發跡

某次ホーリー偷拍Z-BOY和其戀人ジゼル,卻意外發現ジゼル是他從前在孤兒院的青梅竹馬

ジゼル以自己的名義發表的舞台劇作品「My Little Lover」是她離開孤兒院前,ホーリー為她寫的故事

嫉妒ホーリー和ジゼル的關係,Z-BOY指使「Studio 54」的服務生去暗殺ホーリー,沒有成功

嫉妒Z-BOY的現任戀人ジゼル,前女友在舞台劇的發表會上開槍射殺ジゼル,也沒有成功

ホーリー用自己的身體擋了這一槍

最後警察來了,「Studio 54」也因為逃稅勒令停業

ホーリー和ジゼル互訴情衷後分手,各自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故事大意省略的部分,例如ホーリー和他父親的關係,就是日文聽不懂的部分(●´ω`●)ゞ 

 

大夢這齣戲的造型是我很害怕的長捲髮

54 (10).jpg

但不知為何好適合她,長捲髮在她身上完全OK

對我來說,大夢整個人就是「自然」

不論是唱歌或講台詞,肢體或表情都恰到好處

特別喜歡她的低音,也是很自然的聲調,聽起來很舒服

亮中帶有帥氣的TOP桑

(後來看了一下謝幕的千秋樂致詞,發現大夢講話的時候有點臭拎呆

可愛的那種XDDDD さ行發音的s,她都會發成th

看劇的時候不覺得,致詞說話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明顯~)

 

蒼乃夕妃是跟紅姐共演紅花俠新公的人

當初有稍微寫到,我還有印象

54 (7).jpg

很漂亮的姐姐型娘役,不過在別的地方看到我應該還是認不出她

她身高164,大夢身高167,兩個人站在舞臺上幾乎一樣高

臺詞裡常常講到的「My Little Lover」

大夢的發音是英文的「Little」,蒼乃的發音是很日式的「リトル」

可是唱歌的時候又會好好的唱「Little」,覺得這一點很神奇

 

這齣主要是為了看小海,但我覺得Z-BOY這個角色跟小海不合

一開始是以一個爽朗青年的姿態出場

54 (3).jpg

進了演藝圈就大變了

54 (9).jpg

Z-BOY是一個冷傲狂狷,不可一世的大明星

對於看不順眼的人,蝴蝶刀拿出來就劃臉

對分手的前女友,叫來眼前奚落一番再推走

但小海每次猖狂的笑,都覺得有種勉強的浮誇感

太過壓嗓的低音我也不喜歡

54 (11).jpg

(不小心就會變回傲嬌小可愛的表情 ↑ 左腳跨桌看起來腳好短欸)

 

ホーリー所屬的八卦雜誌社的主編是憧花ゆりの飾演

54 (6).jpg

這個角色立刻讓我想「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面的松雪泰子

是誘發觀眾最多笑聲的角色

也是一個浮誇的角色

但這種角色浮誇就是必要的!

 

星条海斗就是演那個被Z-BOY劃傷臉的角色

54 (13).jpg

Z-BOY前女友的哥哥,一個沒唱歌的角色(←很介意星条的唱歌分量這樣)

本來以為是策劃恐嚇信等等的主謀,但後來開槍的是妹妹

戲分漸漸的又淡去了

 

紫門演那個被Z-BOY指使的「Studio 54」服務生
54 (4).jpg

除了被迷惑的一小段,其他時候出場都很可愛

我好喜歡小紫門~可以忽略她唱功的喜歡(欸)

 

咲妃演女主角小時候,在回憶的場面出現

54 (8).jpg

第一次出場看不清楚臉,但光聽聲音就超有戲

說話聲調有〈星逢一夜〉童年的即視感

我們蜜柚從小就豪可愛  (ㆆᴗㆆ) 

 

最後筆記一下這齣戲其他的小伙伴

54 (5).jpg

越乃是當時組長,2013年退團

青樹、彩星、沢希和兩位TOP在2012年一起退團

其他小伙伴都還在,而且都留在月組

其中一位戲分當初還沒有很多的,甚至今年要上TOP了 :P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