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1).jpg

這一版的口碑好像很不錯,所以很早就放在清單中

可惜我的早霧障礙太大,於是拖拖拖到了今天

 

但說真的沒有很喜歡這個版本

看戲的途中時常覺得不是很順暢,有什麼地方很不自然

以往我最推崇的月組的合唱,這版都不覺得好聽

(以前看月組其他戲的合唱,都是會好聽到覺得感動的那種)

不論是一開始亡靈們的合唱,或是戲的中段買不到牛奶民眾革命的合唱,都很一般

一 (9).jpg

 

第一次完整看完瀬奈じゅん的戲

一 (3).jpg

唱歌很好聽,死神扮相好漂亮

瀨奈的死神很低調,沒有甩披風,擁抱也輕輕的

在一見鍾情的那場戲,感情也淡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上半場唯一比較有感情的表現,是被茜茜趕出房間以後

下半場則是跳上床耍狠的那一段

我個人喜歡浮誇如水夏希、猖狂如姿月的那種,比較有趣啊!(←觀劇意圖根本錯誤)

不然我從頭到尾都覺得,死神只是真的想殺茜茜而已,沒有愛

一 (4).jpg

 

茜茜是傳說中的凪七瑠海

一 (7).jpg

之前聽得太誇張,實際看反而覺得還好

演技是真的不感人啦(欸)

確實有些地方唱得比較不穩,但唱得穩的地方是好聽的

偶爾忘記裝可愛,聲音會變比較低沉

不過不講的話根本不覺得她是男役,女役適合也漂亮

 

龍的魯契尼很亮眼!還是一個是眼白王!(沒禮貌)

一 (6).jpg

(真的是怎麼截都黑圖的角色)

都快忘了龍姐原來也是可以壓低聲音的

而且壓低的音色明明就很好聽,說穿了最近就是偷懶吧......算了

雖然我心中第一名的魯契尼還是大門

但龍姐的表演我也蠻喜歡的

 

皇帝是大夢,年輕的扮相可愛,也蠻適合鬍子妝的

一 (5).jpg

看伊莉莎白的時候真的不太會去注意皇帝這個角色

不過越看越喜歡,是很多辛酸的一個角色

現在回想起來,每一版的皇帝都唱得很不錯,表現得很溫柔

 

魯道夫是遼河はるひ,之前在綜藝節目看過她

一 (11).jpg

男役的扮相好看很多(是說我對OG的感想大多如此)

這個角色另外還有兩個役替,一個是青樹泉,另一個就是小海了

一 (2).jpg

小海的版本沒看,但光看外表,這兩個皇子感覺就差了10歲

我看的版本小海是演革命軍之一

一 (8).jpg

 

小蘭的人魚黑天使,戲分不多,筆記一下

一 (10).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