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1).jpg

上星期看完劍心中繼後和好久不見的小伙伴天南地北的聊

剛好講到這一齣

小伙伴們以一種極興奮的語調說「超好看!!超好笑!!妳一定要看!!」

那激動推薦的程度和我看完貴城的龍馬傳的情緒好像

所以立刻就來看這齣

這齣沒有早霧(例行報告),早霧去演〈殉情〉了

 

這齣劇目〈Singin' in the Rain〉是我海外的第一齣生舞台

在韓國,為了曹圭賢去看的

雖然細節忘得差不多了,當時看了現場也是很感動,很好笑,圭賢聲音也很棒

相形之下看宙組這版我心情還蠻平靜的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畫質太不好,從頭到尾眼睛都很「霧」,也看不太清楚生徒們的表情

R (2).jpg

(低畫質太令人煩躁了,找張高清圖來放)

 

這一齣整體來說覺得舞比歌好

歌除了比較紅的兩首以外,其餘都不怎麼好聽

但只要是有搭上舞的幾幕戲,還是表現得很精彩

包括蘭壽的Solo、大和和花影告白的橋段、大和、花影和蘭壽三人唱Good morning

還有最後大和在雨中獨舞

R (9).jpg

 

戲的部分普普通通

這齣的大和前半段對我來說太油膩,有點受不了

但臉真的很好,帥到沒話說

R (3).jpg

換言之,最喜歡她不講話的時候

 

女主角的部分,據說當時的娘T陽月華受傷,所以是花影擔任主役

R (8).jpg

宙組當年好像很推花影的樣子,但我對她無感

因為如此,對於男女主角相遇的第一幕,其實我有點想吐槽

但沒愛就懶得吐,決定讓它隨風而逝

 

而蘭壽的表現就是恰如其分,是一個可愛的角色

在成為電燈泡的部分,和〈バレンシアの熱い花〉的拉蒙有異曲同工之妙

和男主角之間哥倆好的感覺挺不錯的

R (6).jpg

R (7).jpg

(中間是正在被欺負的發音老師鳳翔大)

 

這整齣戲我都在等北翔(←本篇重點)

除了身高真的有點太高以外

北翔女役我完全OK,根本美!無違和

R (12).jpg

而且這個角色由北翔來演超適合、超可愛!

(說到底上禮拜也是因為聊到北翔,才大推這齣的)

後半有一段Solo,唱一唱好聲音就跑出來,擋都擋不住

演這角色真的辛苦了~

在韓國看的時候不喜歡這個角色,但北翔來演完全討厭不起來,萌翻啦!

R (4).jpg

劇情裡三位主角偷偷擔心她唱歌不行、跳舞差勁、演技沒有

現實裡的北翔三項都超有啊XDDDD

R (10).jpg

 

在看這戲的狀態就是

北翔不在的時候很容易放空

北翔出場再認真看

發現自己真的比較喜歡有劇情的戲

這齣劇情比較弱,著重在歌舞

最後一段是蘭壽的角色在敘述電影的秀的內容

我放空的超嚴重......

 

這齣畫質太差,就不截其他的小夥伴了(十輝、七帆、春風等人都在)

但為了表示かいちゃん在我心中的特殊地位,還是硬截一張

R (11).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