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1).jpg

法國貴族到底有完沒完啊!!!!(爆炸)

 

劇一開始就是男女主角吵架

這樣的設計很引人入勝

男配角的旁白插入感覺有點突兀,但無傷大雅(可能也漸漸習慣旁白模式)

這齣戲的歌曲曲調,在我聽來也不是很順暢

但宙組上上下下都唱得很好聽,獨唱和合唱都好聽

一開始的宴會場合男役們和娘役們交替輪唱的那一段我很喜歡

值得一提的是一開始男女主角對唱的歌

大空一開口唱「男真剣......」我馬上就又想到〈哀しみのコルドバ〉的「男と女」

一查之下,媽呀果然又是柴田老師 XDDDDD 最近也太有緣

 

男主角瓦爾蒙子爵是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

和女主角梅特依侯爵夫人有過一段情,為了追求自由戀愛而分手

在某次宴會上得知傑爾庫將軍即將娶賽西璐

傑爾庫將軍以前曾在和梅特依夫人交往的同時,劈腿瓦爾蒙的戀人

這兩個被背叛的人就決定復仇

復仇的方法就是瓦爾蒙去搶走賽西璐

若成功復仇,梅特依夫人就答應回到瓦爾蒙身邊

但同時,瓦爾蒙也對法官夫人產生濃厚的興趣

在瓦爾蒙熱烈的追求下,法官夫人幾番掙扎後還是忍不住沉淪

追求法官夫人的期間,瓦爾蒙抽空強暴了賽西璐,以完成和梅依特夫人約定的復仇

最後瓦爾蒙為了向梅依特夫人證明自己的心,拋棄法官夫人

在革命前夕,兩個人彼此真情告白,結束

K (7).jpg

 

這是今年花組全國巡演的劇目 (←觀劇動機)

海飯朋友很期待,看完之後覺得小海來演絕對會是一個大突破

但我真的好討厭男主角

一開始是蠻喜歡的,雖然愛情上是個渣,但坦蕩蕩的渣我可以接受

反正愛情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但強暴少女的那一刻就毀了,全盤毀,男主角淪為一個變態禽獸

小說也好電影也好,超討厭強暴梗,超級討厭!!!!!!

強暴犯就強暴犯,裝什麼深情款款啊??!!

男女主角都令人不悅,你們自己的感情自己處理,不要搞別人嘛!

兩個人的智商也大有問題

傑爾庫將軍和賽西璐根本只是媒妁之言,強暴賽西璐只傷害了這個純潔的少女

還有愛她的唐瑟尼(←恕我直言,這人還是你們的朋友)

真的太生氣了

 

冷靜一下

男主角大空祐飛長得很邪魅

K (4).jpg

之前的印象是最遲就任的TOP桑、把壯的浴袍剪超短的人

瓦爾蒙這個角色的表現滿內斂的,表情沒什麼波折

大空唱歌的低音還蠻好聽的,這齣衣服換很兇,都很好看

 

女主角野々すみ花和大空差了13個學年(91期和愛加、紫門、澄輝P、ちゃん同期)

K (2).jpg

完全看不出來的成熟感

漂亮也會唱,不過是我認不出來的長相(光是上面的截圖就覺得是三個不同的人)

這個故事梅特依夫人是始作俑者,看到最後還是不知她意欲為何

 

男二應該要算是北翔飾演的唐瑟尼(當時的二番凰稀去演小劇場了)

K (3).jpg

一個純真可愛的青年

難以想像在那麼骯髒的法國社交圈會有這麼澄澈的清流

知道自己的戀人被強暴後,向瓦爾蒙要求決鬥

最後一刻發現瓦爾蒙對空鳴槍,他也故意射歪不傷瓦爾蒙性命

對戀人賽西璐更百般疼惜,兩人還是走到了一起

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好青年

喜歡北翔的喜劇戲!情竇初開的樣子很可愛!

 

女二應該要算是飾演法官夫人的鈴奈沙也

K (5).jpg

唱得蠻好的,也是姐姐型娘役

我個人認為瓦爾蒙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她,只是一種征服欲

最後瓦爾蒙為了梅特依夫人拋棄她,心灰意冷到修道院度過餘生

是一個悲劇的角色(法官大人也悲劇)

 

雖然我一直提賽西璐,但這個角色在戲裡的重要性比較弱

飾演者是すみれ乃麗

K (6).jpg

 

復仇目標的傑爾庫將軍是悠未飾演

雖然也不是什麼好人,但戲分也不多,沒有真正受到什麼傷害,劇的後半默默淡出

K (9).jpg

 

 

筆記其他的小伙伴

K (8).jpg

這個時期的宙組還看得到大、梨花組長、かいちゃん和かちゃ,不寂寞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