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8_142029.jpg

知道雪組寶大千秋樂要在日本戲院中繼以後

前輩就說:我們也來寫信給劇團吧!

寫了以後還真的收到回信,要我們寫給宝塚クリエイティブアーツ

當初也沒想到真的會成真,只覺得應該盡一份力

 

上星期很無聊的偷看了台灣和香港電影院的賣票情形

原本威秀兩廳剩下來的零星三四個座位,也通通賣掉(兩廳都完售)

香港一廳不到50個叉叉,一廳不到80個叉叉

明年的海外公演我們就收下了(跪謝)

20160508_142318.jpg

因為運鏡的方式和DVD不一樣,所以還是能看到和DVD不同的感覺

DVD對於非主角的鏡頭,通常都是拉全景處理,基本上主角一起在台上的話一定會帶到主角

但這個中繼的運鏡對配角很重視,給每一個人都蠻多特寫的

因為我是組飯,我覺得很棒!

不過也有一些突槌的時候:

1.加納一開始蒙頭巾殺人搶錢的時候,要被扯頭巾,鏡頭卻聚焦在旁邊害怕低頭的女将

(和綁馬尾的帥大門初見面的機會就這麼消失了)

2.劍心回憶十字傷痕的場面,劍心之影被劃第一刀的時候,鏡頭卻在照劍心

(雖然我愛ちぎさん,該照ひとこちゃん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照)

3.下半場劍心學舞成功(?)很可愛的跳著出場的時候,鏡頭還在加納身上

(等劍心蹲馬步時才把鏡頭給他,個人覺得太遲)

4.下客席的場面比較亂,蒼紫只拍到背面

(十分介意沒有拍到下客席時帥氣的月城)

啊但是有拍到惠搶到手槍指向左之助,左之助用手比,叫她轉另外一邊XDDD

5.最後劍心救出小薰,有一小段時間鏡頭一直在齋藤身上

但齋藤那裡根本沒戲,只是抬頭專心看劍心

(結果那個角度把咲ちゃん弄得超萌的)

目前回想得起來的大概是這些

 

大銀幕果然真的超讚的!雖然看過藍光收錄,還是比不上大銀幕

東寶的演出和寶大也有微妙的不同

比較有印象的是,惠在幫喝下蜘蛛之絲的劍心檢查被小薰撞見的時候,摸劍心摸得超徹底

然後我也觀察到

加納騙劍心喝蜘蛛之絲的那一段

加納一把酒杯放到桌上,花瓶的玫瑰花瓣就會掉落

第一次看到以為是意外,今天確定是故意設計的,每一場都會掉

總的來說覺得大家動作或台詞都變得更熟練了,耍刀什麼的也不會卡卡的

(難過的是ゆうみちゃん喉嚨真的好嚴重)

 

在開演前,我們就最期待觀柳的即興

翔ちゃん「ガトガト」開心的跑到舞台袖,被迦納「喂!!」的叫回來

(彷彿看到魯邦千秋的大門)

回來的時候拿了一把扇子,還以為會寫千秋樂

結果是「絆」

意外看到絆還害我不小心尖叫了(對不起旁邊觀眾)

大家就一起喊「絆、絆」

加納要被送下舞台的時候說「以上,観柳の妄想劇場でした。皆さん今日までありガト~~~」

 

但我最想提的一點是

最後劍心和小薰的手牽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ヽ(*´∀`)ノ゚.:。 

蜜早飯我們一起歡呼好嗎??

看寶大的時候就已經覺得,最後兩個人站成一個11是什麼意思?(表示不滿)

今天最後不但牽了,ゆうみちゃん還甜蜜的抱著ちぎさん的手臂

好棒啊~~好美啊!!ヾ(´︶`*)ノ♬

 

再次感謝神手shino,我們坐到11廳的中間

很奇妙的,明明和其他小伙伴分開買票

但認識的小伙伴們通通坐這廳(我認識的塚飯太少〒▽〒)

不知道9廳的情形,我還是必須說,臺灣塚飯真的太棒了!

超投入、超有反應,我比在寶大看的時候還樂在其中XDDDDD

大致上我看初日的時候日本觀眾有反應的地方

我們廳的反應都要再大10倍

特別是左之助的自我介紹、觀柳的妄想劇場,觀柳的「Hello~~」

而我覺得很好笑,日本觀眾都沒反應的地方,我們廳也笑了

就是小薰的獨唱

好啦,我就直說了,後面黑白的劍心幻燈片,弄得很像劍心已經不在人世了耶

但這邊笑出來是真的有點不合時宜,所以我在日本觀劇的時候憋住了,但我們廳沒憋住(噗)

可是齋藤的笑點到底在哪??

我確實覺得「惡疾斬」搭配的姿勢有微妙的尷尬

但我們廳齋藤呸的一聲吐口水也大笑、抽菸吐菸也大笑,我不懂啦~~明明超帥的啊啊啊

沒有抱怨的意思,我們廳真的很可愛

蒼紫一出場的時候,右前方有一群孩子還尖叫了XDDDD(我懂妳們的心情)

 

上半場看完,我忍不住跟旁邊的小伙伴發發癡說「真的好帥啊~~~~」

隔不到5秒,聽到前排傳來「好帥喔~~~」

我們兩個都笑了

 

真希望之後的memy千秋、一粒沙千秋也都可以Live中繼啊~~

為了這一點今天很認真的借筆寫問卷了,大家都是這樣吧  (๑¯∀¯๑)

20160508_142238.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