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除了「和物の雪組」之外,更是「漫画の雪組」吧!

在前幾天咲的Brilliant Dreams看到這齣

本來就也蠻喜歡「怪醫黑傑克」,就決定來看~

例行報告,早霧這時和壯在中日演〈若き日の唄は忘れじ〉

 

「怪醫黑傑克」的漫畫,因為手塚治虫畫風的關係,沉重的題材中帶點可愛感

但劇場版就完全的詭譎華麗,個人是又喜歡又怕看

未涼的小劇場雖然副標是「許されざる者への挽歌」

但一點都不沉重,也看不出誰不可原諒

甚至還有很多很不錯的笑點

結局溫馨到我差點哭出來

而未涼的黑傑克,也和漫畫或動畫的印象不太一樣

首先話很多,感覺腹黑

不少痞痞的表情,有一點瀟灑和調皮

null

 

這齣的歌大部分都有點突兀的不和諧

很多令我害怕的邊唱邊念台詞

但未涼自己的Solo都很不錯,自己本身的歌聲也很棒

劇終的大合唱超棒!!

戲裡手術的部分有用舞的意象來表現

但我有點看不懂

常常黑傑克在舞台前方演戲,舞台後方會出現幾位黑西裝男子

本來以為可能要呈現黑傑克的內心人格

但黑傑克又不是多重人格,這樣設計也怪怪的

這點我也參不透

 

劇情的部分,真的是意外的幸福又溫馨

主線大抵是黑傑克和皮諾可

皮諾可從一開始的木乃伊,變成超萌小女孩的成長歷程

Black (14).jpg

(兩人的相處溫馨MAX~)

支線一是童年車禍導致跛腳的凱特

到黑傑克家搶劫,誤入歧途

最後又被黑傑克救回一命,和戀人回歸平靜生活

Black (13).jpg

(特喜歡這一幕 ↑  雖然姐弟戀感很重)

支線二是生命力奇強拜倫伯爵愛上平凡人類女子

拜倫伯爵用他超強的生命力救回自己的愛人

也協助黑傑克醫治皮諾可

最後和戀人打開彼此的心結,忘記壽命的限制,廝守終生

 

未涼亞希的黑傑克造型好帥氣

意外的是有很多萌點的暖男

Black (16).jpg

但整齣劇放太多重點在支線劇情

黑傑克變成一個敘事者,自己的心路歷程反而著墨較少

只有稍微提到因為幼時意外,可能導致手的神經問題

看不出未涼的演技

 

然後說到賣萌

還是比不上美國總統派來的保鑣帆風成海,和皮諾可桃花ひな

null

這應該是我看過ホタテ演過最討喜的角色(除了偵探早霧的助手以外)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個跑龍套的正經角色

意外的笑點很多

Black (9).jpg

桃花的皮諾可講話臭拎呆又常常胡言亂語

鋪梗超自然,真的很可愛啊~

null

(最喜歡這一幕)

 

夢乃這齣哭好多

第一次對夢乃的流淚演技感到驚艷

Black (8).jpg

(好想念ともみん~~)

和她演對手戲的大湖第二幕才有戲分

null

但我覺得大湖演得有點假假的,可能剛轉娘役(?)

所以我對這一對有點出戲

 

我咲依舊萌萌噠  (*´∀`)~♥  

null

帥氣又可愛,講台詞的氛圍就是傲嬌感爆棚

一開始被皮諾可木乃伊嚇到的樣子好好笑

瀕死的演技還可以再加強就是了

飾演戀人的是沙月愛奈

Black (12).jpg

 

真那演黑傑克的大學同窗好友,不太會動手術的外科醫生(欸)

null

 

最後提一個小角色,一定也是故意設計的梗,但還蠻好笑

不管在什麼場景,只要有人需要搭車接送或通報等等

這個角色一定會出來大吼~大澄れい(92已退團)

Black (2).jpg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