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1).jpg

小夥伴最近看了這齣,推薦我說:是正塚老師的劇本,但很有趣喔!

對正塚老師的擔心詳見這裡

硬要挑毛病的話,劇情部分很多細節還是沒有處理得很好

沒有邏輯,我個人只能接受喜劇沒邏輯

這齣雖然有很多有趣的地方,但主線是嚴肅的

而主線劇情的安排有點隨便,台詞也不是很能打動人心

(很多時候看字幕還是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不過比起之前看的正塚老師的劇本,算是好很多了

如果〈私立探偵ケイレブ・ハント〉也是這種模式的話我勉強可接受(你誰啊)

 

這齣的開場就唱,持續唱了快20分鐘

一點點的台詞巧妙的融入在歌曲裡

帶出月組式的熱鬧氣氛

題名為〈魔術師的憂鬱〉,但完全不是嚴肅悲傷的戲碼

看了戲以後就知道魔術師的憂鬱從何而來

 

當然男主角桑德爾也不是預期中的正經角色

帶領了一個魔術師詐騙集團

假裝自己有透視的超能力,幫人解決事件

名氣越來越響亮,導致皇太子也請他調查三年前王妃的車禍意外

結果誤打誤撞之下,荒唐的預言竟然成真

最後成功阻止了國家政變

他和女主角就相親相愛的歸隱江湖了

 

瀨奈的魔術師桑德爾很帥氣瀟灑,舉手投足很有風範,感覺很「罩得住」

M (2).jpg

在看劇的時候一直覺得她好高,查了一下也才168公分

後來發現因為她頭小腿長,比例超好!

她在這齣戲的喜劇表現、說台詞的聲調和頻率等等

常常會讓我想到龍

但我看戲的順序是反的,所以說龍受到瀨奈影響應該比較準確(?)

充滿小聰明的油條,但不讓人討厭,反而覺得蠻可愛的

算是全劇的吐槽總擔當

 

大夢這齣超可愛啊!!傻傻的皇太子

M (3).jpg

積極熱情、深情專一,再次證明正塚老師的男二都超優!

和瀨奈之間也很有愛(單方面XD)

 

女主角是曾在宙組的戲看過的彩乃かなみ

M (5).jpg

這齣表現蠻平凡

但最後和瀨奈的對戲我超級喜歡!!整段都超甜的!!

M (10).jpg

 

筆記其他的小夥伴:

桑德爾詐騙集團的成員

M (4).jpg

→ 龍真咲、出雲綾、遼河はるひ、大空祐飛、嘉月絵理

大空前一齣看她演渣男的關係吧,這齣覺得她特別可愛

M (7).jpg

老么龍姐是青春小少年,唱歌聲音沒有很男役

M (6).jpg

遼河就是一個神木感

 

皇太子那邊的成員:

M (9).jpg

城咲あい(皇太子妃)、憧花ゆりの(護衛)、夢咲ねね(護衛)

M (8).jpg

        ↖小海和星条↗(以跑龍套的角色來看,星条意外的台詞很多)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