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1).jpg

前陣子小夥伴問我:看過的劇裡,最喜歡的男主角是誰?

當時剛好看完〈仮面のロマネスク〉

要是選最討厭的馬上可以說出來,但最喜歡的卻很難決定

最後很犯規的東方選了前田慶次和龍馬,西方選了比爾(理想型=玩世不恭)

小夥伴說她選紅花俠

我才想起來,對耶!紅花俠其實是不錯的男人

 

以一本劇來說這也算是我很喜歡的故事

之所以每次都忘記它,也沒有列入我的排行榜前五名,再看一次後我知道原因了

因為除了主題曲「ひとかけらの勇気」和「あなたこそ我が家」以外,其他的歌真的都不怎麼優

但月組確實還是唱得很不錯

而且看這一版我哭了兩次

這一次莫名有被愛情線感動到

 

大夢的帕西,正經的時候很有氣質,吊兒郎當的時候又很可愛

R (3).jpg

看到大夢的第三部戲

我終於覺得她連戲裡講話都臭拎呆了(欸

不過越看她越覺得漂亮,有氣質的那種,有越來越喜歡她的趨勢

R (14).jpg

(好喜歡這個笑容 ↑)

這版的老人妝也是讓我驚嚇

很像柯南的兇殺案裡會出現的怪老頭

R (12).jpg

然後不知為何講話又要竹中直人風(from交響情人夢)

 

蒼乃在星組的時候就和紅一起演過這齣新公

R (5).jpg

雖然理性上覺得她的歌舞和演技都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但我這齣的哭點都跟她有關

一次是離開英國前她和帕西的爭執

一次是到巴黎後她和小皇子的對話

其實一開始的結婚典禮,大夢和蒼乃的對唱我也鼻酸了

R (7).jpg

 

(題外話,突然對男女主角的愛情戲感動,就開始幻想要是雪組演這齣......

欸好啦其實只是想聽蜜早對唱「あなたこそ我が家」

不過又想到這樣一來蜜早又要辦婚禮了XDDDD

然後大門又要黏鬍子演惡役,這個不想

但咲奈演弟弟應該會很萌~幻想暴走中)

 

這齣小海和龍姐役替演修瓦蘭

東千版的修瓦蘭是小海

R (4).jpg

大概是一開始看的星組版本的修瓦蘭太MAN、太帥、太兇狠了

覺得這種反派不太適合小海,小海根本兇不起來啊

一開始和帕西吵架的時候,還「哼」的甩頭,十分傲嬌

R (13).jpg

(最後唱銀橋的小海~)

 

龍姐演弟弟阿爾曼,和憧花搭配

R (6).jpg

好喜歡這對姨姪戀組合

龍姐好純真好漂亮~

激動的時候說話唱歌還是會變女聲

R (15).jpg

憧花就可惜在音色有阿姨感

但這齣的扮相也是很漂亮

R (11).jpg

 

愛希此時還是男役,演小皇子也是可愛

R (10).jpg

但確實是我看過最大隻的孩子,邊看邊擔心身高差

看著她不禁讓我想到禮真琴,總之是擔娘役也很超群的顏值

95果然神之期

 

其餘英國貴族小夥伴:

R (2).jpg

青樹泉蠻漂亮的,從〈STUDIO 54〉以來我都有注意她

星条中間有和娘役合唱一小段,兩個人唱得都很好聽

可是我懶得回頭再去翻娘役是誰

R (9).jpg

最後是紫門好可愛啊啊啊(偏心的給她一大格)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