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信寄出,一顆心又懸了起來

作個紀錄希望能有好結果


寶塚第一封信是寫給れいちゃん

最主要的目的是想加入FC

因為聽說れいちゃん的FC是可以寄海外的

不過信寄了很久,都沒有什麼回應

在這等待的期間看了更多戲、更多影片訪問等等

就轉到ちぎさん身上了

因為一直掛念著之前看的雜誌介紹寶塚說:

「一個人只能加入一個生徒的FC」

所以一開始就只是想寫信給ちぎさん而已

但如果量化來看,寫給れいさん的時候喜歡是8

寫給ちぎさん的時候喜歡大概是20吧(莫名其妙的數字XD)

所以就停不下來了

第一封信寫了觀劇心得和吃多一點和不要太早說再見

第二封信寫了台灣的小吃(開始瘋)和吃多一點

第三封沒什麼話題了,主要還是想跟她說不要太早說再見

因為前一天跟朋友聊到她可能退團的時間,心中的悲傷需要抒解

我跟她說想親手把信交給她,請她在我去之前等我

此時並沒有要入會的意思,而是想著我不去她就不會退的這種鬼事XD

好啦~我承認為了表示真心有問一句:「該怎麼做?」

但我只是在客套,因為我知道要入會才能給信XD

殊不知,寄信後一個禮拜,FC就寄信來了


首先開心的是,至少信是有寄到的

而且應該有好好的看過~

接著一想,既然都特地寄來給我

應該就是海外也可以入會的意思吧?

話說人生小小的遺憾之一

就是喜歡傑尼斯大半輩子卻因為沒有日本地址而從未能加入過FC

於是沒多想

手續辦一辦,錢就匯了信就寄出了


寄出以後才開始擔心

沒收到怎麼辦?寄丟怎麼辦?其實根本就不收海外會員怎麼辦?

哈哈哈哈,真的是盲目的愛啊我


星期六就要開始全國巡演了~

希望一切順利

12/13就可以再寄一封信報告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