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480067912895740061.jpg 

〈雪景色〉是早霧在雪組的第一個バウホール主演

但不是單獨主演,而是和沙央くらま共同掛名主演,兩個人一起分擔了六個角色

總共分成三幕,配役表是這樣寫的:

  第一幕 愛ふたつ

    小四郎 早霧 せいな、沙央 くらま

    三五郎 早霧 せいな、沙央 くらま

  第二幕 花かんざし

    伊佐次 早霧 せいな、沙央 くらま

    吉蔵  早霧 せいな、沙央 くらま

  第三幕 夢のなごり

    伊予三郎忠嗣 早霧 せいな、沙央 くらま

    伊予四郎信嗣 早霧 せいな、沙央 くらま

 

第一幕愛ふたつ是喜劇,台詞超多講超快,我大概只能懂30%

可是就已經覺得超級好笑。看他們的表情完全已經足夠

劇情大概是:小四郎在旅程途中救了遇到山賊的伊藤屋老闆

小四郎把自己的衣服借給他,沒想到老闆還是死在路上

消息傳來大家以為死的是小四郎,小四郎的妻子お咲就改嫁給三五郎

等到小四郎回來,發現一切都是誤會

但お咲無法選擇要跟誰在一起,後來交給信濃守判決

決定當作小四郎真的死了,小四郎以伊藤屋老闆的身分生活

和遺孀浪江剛好配成對,お咲和三五郎繼續生活

(江戶時代的人是否有點隨便?)

 

第一幕的大家都好可愛,除了可愛我找不到第二個詞形容。

首先早霧以一個怕鬼的小四郎登場,經過陰森森的山林,又被婆婆嚇、又被幽靈糾纏

幾乎從頭到尾都在鬼叫發抖,笑翻天

2.jpg

3.jpg 

 

婆婆超可愛!!!而且台詞超級多,覺得她好厲害!!

查了一下婆婆是男役,還有174公分,腰受咧

大凪跟朝夏、大湖同期,2011年就退團了,連個影子我都沒跟到

1.jpg 

 

幽靈系子也好可愛!!!一直用上吊眼看早哥可是可愛!!!我是幽靈的歌意外的蠻好聽的XDD

透水聲音很不錯~92期和蘭乃、翔、真風同期,可惜也在〈星逢〉結束後退團

5.jpg

6.jpg 

 

伊藤屋老闆是香綾しずる,我認得她,這齣劇少數還在雪組的人

4.jpg 

 

美海也很可愛,沒想到她也蠻不顧形象的,特別是看到以為已經死掉的小四郎回來的那一段,好好笑

7.jpg 

 

沙央也超可愛!!!三五郎的台詞也好多

每次被手下打斷唱歌後,又若無其事的馬上接回來唱,節奏感不一般啊!有喜感

8.jpg 

看了仁醫和這齣以後,覺得沙央很有實力

唱得比早哥好太多(嗯我的本命真的是早霧)

看來登TOP的條件裡,唱歌應該是最不被考量的吧(爆)

 

三五郎的手下ホタテ出場一下下而已,耍萌擔當

9.jpg 

 

但最耍萌的絕對還是非咲奈莫屬啊!!!忍不住一直截圖,真的完全可愛!!!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沒有在管沙央的截圖(コマすまん!)

 

最後是圓滿大結局太好了~(三五郎知道小四郎可以繼承伊藤屋的財產後一直想接近浪江XD)

 

花かんざし開頭好像很好笑,但我完全聽不懂><

這一幕很短,台詞也慢,但我只聽懂1成(哭)

好像是伊佐次為了幫偷錢的妹婿頂罪而必須離家出走(?)

17.jpg 

最後在妹婿良心發現和眾人的勸說之下,終於打開心扉

沙央是一個良心的朋友,不斷進行正義凜然的勸說 

23.jpg

美海演死心塌地的大小姐,さらさ演妹妹,ホタテ演妹婿,角色比第一幕吃重,演得不錯!

20.jpg 

早哥在這一幕好帥!

24.jpg  

 

我發現當大家都是月代頭的時候,就會漸漸忽略月代頭的存在

一旦忽略了月代頭,早哥又可以帥回原本高度

18.jpg 

 

才這麼想的時候,第三幕頭髮就出現了

25.jpg

26.jpg

以平安時代為背景的故事衣著色彩都很華麗耶!

個人沒有很愛~就跟我不喜歡凡玫一樣主觀

但沒有源氏物語那麼誇張,所以還算是好看的

28.jpg

27.jpg 

夢のなごり是以歌舞為主,講述兩兄弟愛上同一個女子

這是看網路介紹的,不然這一幕我完全看不懂

先是三郎四郎兩兄弟對打,打贏的四郎帶著公主走

剩下的兩個平家武士在比武中自殺(拿對方的劍往自己身上插)

後來平家大臣殺夫人後自殺,三郎殺了八郎

三郎打算自殺的時候公主回來了,要陪他一起死

他就等公主自殺了再自殺

30.jpg 

(那前面到底在忙什麼?)

總之最後大家都死了

..........................到底為何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不懂咲奈的角色(欸她真的好萌)

29.jpg 

明明名字像是早霧沙央的兄弟,衣著卻特別華麗(三郎還叫他さま)

帶著滿滿的疑惑結束了第三幕

 

看到第三幕的舞才對役替的辛苦有實感

因為美海站中間,早霧和沙央分站兩邊,舞蹈動作也是完全相反邊

真的要非常清楚自己現在演繹的角色,不能混亂,才不會跳錯

第三幕一開始的舞也讓我覺得要開始關心一下香綾しずる了

 

最後的千秋樂致詞

 

早霧每次沒詞就直接往旁邊「はい」

對同期超隨便的,沙央每次都被嚇到

32.jpg 

沙央本人聲音超好聽啊~~~好有磁性!!

雖然之前就在訪問中聽過她說話,但這個千秋樂致詞更覺得好聽

31.jpg

33.jpg

這次沒截早霧XD 但兩個人都很可愛!

早霧說:「看到劇本有六個角色的時候,和現在的心情

那個反差真的很大!現在真的非常的幸福!」(OS:已解脫)

 

然後我想知道有沒有早霧在講「感謝しております」時必吃螺絲的八卦。

 

這齣戲對兩人來說一定都是人生中很特別的經驗

同期的好夥伴也是好對手,私心覺得這是寶塚最揪心的關係

不管什麼原因,コマ已組替到了專科

希望她更夠有更多更好的演出

而兩個人永遠不會忘記那樣的感情

雪紡10.jpg

 

=======2015.06.25 補看中字========

 〈花かんざし〉是一篇非常溫馨感人的故事,當初有抓到大意

伊佐次偷了髮簪店的錢被定罪

但周遭的人都知道以他的人格不可能會做這樣的事

所以從小長大的好友吉藏趕來勸他說實話

髮簪店小姐也懷疑伊佐次因為討厭她不願意跟她結婚才故意偷錢

等到妹妹和準妹夫趕到,準妹夫才坦承錢是她偷的,為了買母親的藥

最後髮簪店老闆派人送店服過來,並傳口信:

不管花多久時間,伊佐次都要努力開自己的店,到時候髮簪店的名號就當小姐嫁妝送給伊佐次

整段都超感人的啊!!!

雖然之前大概知道在做什麼,但知道台詞意思的感動完全不一樣

 

 〈夢のなごり〉在我去日本的時候,好心的日飯就跟我稍微解釋過了

背景是源平合戰,平氏躲到深林裡

勘察時發現代表源氏的白色旗幟,以為源氏追兵已追到

寧願自戕也不願被俘

於是讓八郎(咲奈)擔任平有盛的替身、侍女擔任木姬的替身

對戰中取勝的四郎(沙央)帶著真正的平有盛和木姬逃走

其他人就留在原地自盡

但三郎自戕前木姬趕了回來,因為想跟所愛的三郎一同赴死

最後的最後,四郎逃出,才發現當時看錯了

白色的不是源氏軍隊,是白鷺

(搞毛啊)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