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shall-we-dance-story.jpg 

看完壯的退團秀〈My Dream TAKARAZUKA〉覺得這齣的歌很好聽

才決定突破心防來看。(心防=早哥女役)


〈My Dream TAKARAZUKA〉裡的壯,不知道是因為妝太濃還是影片太高清

讓我覺得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沒有很帥氣 (喜歡壯素顏)

但這齣戲的壯很帥,超級帥!

S1-vert.jpg

S5-tile.jpg 

臉本來就很好看,細微的表情很到位,聲音真的好有磁性、好好聽!

但覺得戲的前半聚焦在她身上的片段很少

她一直在舞台上,呈現了主角的心情轉折,也有唱歌

但存在感不太高

肯定是其他角色都太瘋太搶眼了


最誇張的就是夢乃,她真的太好笑太好笑

戲的前半比重大概是40%壯的帥氣+60%夢乃的瘋狂

S3-vert.jpg 

如果以之前看過的角色來比喻,有一點MeMy星条律師的味道

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很可愛的一個角色

聽說早霧本來以為這個角色會給她

說不定是考量之後要接TOP了,演這種角色太傷形象吧!(自己亂講)

但夢乃演得真好!


大湖的角色也很瘋,但最後正經的時候又美起來

S24.jpg 


愛加的戲份也不多,但最後勸先生不要放棄跳舞的台詞讓我哭了

她說:「人生啊~命運阿~也許不是可以改變的東西,

但說不定明天就會出現一點變化也不一定,那就是非常有趣的啊!」

她的歌聲我沒有很喜歡,但喜歡她的人,真的好可愛

S8-vert.jpg 

愛加和演女兒的......嗯,我忘了名字(跪

S22.jpg 


早霧飾演的舞蹈老師艾拉,戲的大半都在臭臉,很臭

S6-vert.jpg 

但我喜歡早霧一開始的女聲,後來就慢慢變MAN了(欸)

對早霧的娘役心得只有太瘦、太瘦、太瘦

心裡一直OS:哥你不要這樣

S15-tile.jpg  


翔演偵探(副組長)的助手,兼一個說書人的角色

S12.jpg 

我沒有很喜歡特地找一個旁白來敘述故事這樣的設計(〈基督山伯爵〉和〈拿破崙〉也是這樣)

但翔很可愛很帥


大也很萌很可愛

S21.jpg 

咲奈完全藤森慎吾上身,一直鬧騰害我截不到正常的圖,但很可愛

S16.jpg 


未涼也是以一個很帥氣的角色出場

S17.jpg 

連站在旁邊看戲都帥得沒天理

S19.jpg 

(對不起蓮城~)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是一齣舞蹈老師變小三的戲,還期待了一下

結果根本沒有愛情線,完‧全‧沒‧有!距離超遠、超安全

S11-vert.jpg 

這一齣的主旨就是一群男子的自我成長,結束。

舞蹈老師艾拉也有成長,但她也是男子,所以無異議,結束。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