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2.jpg 

這周進度是壯的退團作,呈現壯1000%的帥氣的作品

只要壯出場,大概每30秒就會在心裡驚嘆:「媽呀好帥!」的程度

這齣對我而言也算是華麗的和物

沒有月代頭,大家都是可愛的馬尾(我馬尾控)

啊,也有月代+馬尾的奇妙組合

慶次郎脫離前田家之後的髮型太美了

夢11.jpg 


其實這齣戲很早到我手裡,曾經三次嘗試要看

三次看完開頭就宣告放棄,因為沒字幕,這次終於順利進行


一開始的場面是前田慶次打跑來偷名馬松風的忍者們,並俘虜忍者首領

這一段的設計重點在壯在舞台前的舞劍(嚴格來說應該是舞刀?)

配合背景的颯颯的刀光劍影,很像電動遊戲的場面,十分帥氣


前田慶次武藝高強,個性爽朗,不畏權勢,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夢16.jpg 

平常看起來大剌剌

夢24.jpg 

在見豐臣秀吉的時候故意亂綁頭髮(意外萌)

夢28.jpg 

交朋友的時候很真誠


在戲的一開始慶次郎便離開了前田家,成為了無主的傾奇者

原本青梅竹馬的阿松,在織田信長政治的操弄下,嫁給了自己的叔叔

事過境遷以後,兩人自然的談話、回憶過去

這段讓我好想哭

夢18-vert.jpg 

壯倚在牆邊的神情很溫柔

夢20.jpg 

加上一開始的曲調很像〈星逢〉,害我差點掉淚

看到這裡,不禁覺得前田慶次是因為命運的捉弄

而不得不讓自己成為一個遊戲人間的人


壯真的好帥,帥翻天!

夢33.jpg 

夢30.jpg 

和愛加的對戲,即使是有點肉麻的台詞她講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反而還很真誠,語調雖輕卻充滿霸氣 

歌聲也很棒


愛加飾演的松,敢愛敢恨

是一個積極的女子,同樣充滿霸氣

夢14.jpg 

夢29.jpg 

但和慶次郎在一起的時候又柔情似水

最後展現了堅毅的一面


壯和愛加兩個人我真的都好喜歡啊啊啊啊!!!

除了前面的回憶場面,兩人偷情(?)的橋段我也超喜歡

夢31.jpg 

(同場面的未涼和大湖也很棒!)

兩人在戲裡都好率性好可愛!!覺得他們本人個性就和戲裡的個性一樣

很相配的兩人

夢32.jpg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

和物到底有沒有好結局的故事啊!!(翻桌)


這齣戲最顯眼的配角,還是ともみん啊!!!

我又要告白了~~重太夫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夢34.jpg 

這傢伙太鬧騰了

我一直到最後才勉強截到一張點好看的

夢9-vert.jpg 

(舞台上強烈的存在感)

夢21.jpg 

(別人吃粥她在喊「修」的概念)

看到她出場就準備輕鬆哈哈大笑,前田慶次也一直欺負他

千秋樂的場次拳打腳踢的最兇猛XDDD 

夢22.jpg 

被這幕笑死 ↑

搭配的咲奈也萌~~~~~得好可愛

夢4-vert.jpg 

夢7.jpg 

(蜜柚搶鏡~)


早霧飾演的是從小和前田慶次一起長大的好友助右衛門

夢1-vert.jpg 

因為後來慶次無法繼承前田家,身為家臣的助右衛門,名義上必須忠心於慶次的叔叔

但兩人的好情誼並沒有因此而改變

覺得早霧的銀橋獨唱並不是很適合她(我是理性飯)

戲分甚至沒有夢乃多,感覺銀橋的歌也是硬安排進去的(不唱也沒差)

但沉靜的樣子還是十分帥氣


咲妃的角色有點搞不太清楚在幹嘛

看到咲妃裝小男孩樣很萌,這就夠了

夢10.jpg 


未涼是反派忍者,臉上多了條疤,還是帥到掉渣

夢3.jpg 

反派手下--帥氣的翔沒什麼發揮的機會

只有弱弱地耍一下狠

夢15.jpg 

真是的,雪組男役到底要帥到什麼程度?!

還沒完

大飾演直江兼續(講到直江就會想到妻夫木聰)

夢25.jpg 

蓮城的扮相很帥

是我目前看過她所有的扮相裡最帥的(爆)

夢26.jpg 

最後提一下,上次看完〈雪景色〉後我說要關心的香綾

演技不錯,低音說話很自然。可惜角色太小沒有唱歌的機會

旁邊是小光的同期月城,正在BOW演〈銀二貫〉

聽說也是讓人哭的和物(嘖)

夢8.jpg

有一個雪組女役我一直沒有提過,但她真的很顯眼,每次都會注意到她

她的感覺很像提姆波頓的老婆,常常和強尼戴普搭配演出的那位女演員──海倫娜寶漢卡特

她的名字叫舞咲りん。她比較顯眼的角色是〈魯邦三世〉的女演員和〈伯爵千金〉裡的風塵女子

但我沒有截她的圖,只是突然想提提她

 

啊這齣戲還有非常值得一提的角色,就是「松風」

牠是一匹馬,由兩個人扛著台子(大概)頂著大馬頭,真的可以坐上去移動的

一開始看到我整個人笑翻了

夢2.jpg 

沒想到「松風」出場次數超多!而且馬腿越來越活潑XD

看到後來就習慣了,還覺得前田慶次騎著「松風」出場很威武(我真的腦波好弱)


這齣戲時常設計舞台上櫻花飄落的場面,很美!

結束的時候,壯在銀橋唱歌,所有重要角色紛紛再一次上台露臉

最後全部的人都集合在舞台

讓我想到〈仁醫〉的最後也是大家都上台

不曉得是雪組的退團才會這樣設計,還是所有人的退團都會這樣設計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