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0_105708.jpg

今年入坑的我第一次參與生中繼

11:00整準時開始

感謝SHINO姐的神手,位置超好!

雖然不是現場

但看大螢幕真的有夠爽快的啦!!

連後面伴舞的組子都看得一清二楚

 

用我的破日文勉強跟上節奏

幕一升全員都在舞台上,四位TOP+理事裡所當然在中央

一看就忍不出噗哧笑了出來:早哥你真的很不高啊!!(委婉至極)

不過今年的雪組CP是穿我喜歡的藍色,好好看!!(組子就不一定了)

 

開場舞唱完,組子紛紛退場

留五個人在台上打招呼

 

早霧講什麼我忘了XDDD 一看到我她就腦充血(死)

好像講到什麼星逢一夜,北翔就跳出來說她們星組也怎樣怎樣(這裡日文無理 so sad)

兩個人在那裡尷尬了一下,說是什麼雙重裝傻

龍跟觀眾說TCA場次很少,能買到票坐在這裡真是幹得好啊!(之類的)

北翔還是一講話就覺得好溫柔好慈祥喔~~

朝夏說什麼我也忘了(腦容量跟豆子一樣小)

 

然後說這場有在全國的電影院直播,她們就跟大家打招呼

龍說海外的台灣也有直播

龍和早霧一起用中文說:台灣的朋友們(我愛的87期!!已感動)

然後早霧自己說:你們有聽到嗎?(表情莫名猙獰XDDDDD)

朝夏接著說:大家看得開心嗎? (也是中文)

媽呀我真的要哭出來

因為明年沒有人要來台灣,來過台灣的花組也不在

我本來以為頂多就說說「你好」「謝謝」

沒想到是完完整整的兩句話啊!(噴淚)

 

(看完DVD補註:千秋樂場「台灣的朋友們」是早霧和朝夏一起說的

然後早霧說的其實是「你們有看到我們嗎?」朝夏說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喔~~」)

 

後來北翔就說要先去換裝

早霧一開始拉著她不讓她走(理事:快抓住她)

但北翔還是一溜煙就跑了(早霧:逃得好快啊)

理事就把早霧推到旁邊說:ちぎちゃん、妳不是有話要說嗎? (←很喜歡聽同期或長輩叫她ちぎちゃん)

早霧就走到龍旁邊說:龍要畢業了,好寂寞喔!

龍說:開玩笑吧(說早霧的寂寞在開玩笑)

早霧卻轉頭跟理事說:龍說她是開玩笑的,沒有要退團(欸欸妳的節奏感好奇怪)

理事說:早霧剛剛偷偷在後台哭喔

龍說:絕對是騙人的。

龍說早上來的時候在後台看到早霧,很嚴肅的好像要跟她說什麼

龍就自己主動問了早霧,結果早霧根本只是在自言自語,在練習她的台灣語

(早哥:講台灣語超緊張 ←她跟龍姐都是用「台灣語」)

然後兩個87期的小抽風本來還想再繼續鬧下去

朝夏說:ちぎさん、那個......星組好像準備好了.......

XDDDDDDDD

 

星組的短劇

主要是海賊逼迫三名妙齡女子學猴子

紅姐和服出場灑花!!!

七海沒戲份我難過......

中間有一段幫月城宣傳她的BOW公演〈銀二貫〉

被紅姐吐槽說:宣傳別組的劇是想怎樣啦!(而且〈銀二貫〉早就演完了)

我看到戲的一半才發現妃海風一直在台上

我一直把她想成憧花ゆりの(←人家明明是月組)

真琴很晚才上場,但還蠻有梗的

某方面來說她也是一個金剛芭比的概念:聲音是金剛,臉是芭比

 

宙組的短劇

是兩個(印度)高中的鬥爭

朝夏愛上了敵對高中的女孩,還用石板寫情書

兩方新仇加舊恨打了起來

女孩最後說:你們幹嘛?我又不喜歡他(揚長而去)

 

雪組的短劇

是警察杯杯早霧要去鎮壓三日月大學學生的抗議

(有一段早霧一直念錯鈴虫的名字,被香綾用摺扇狠K XDDD)

學生代表大門臉上有疤好可怕XD 咲妃是〈愛麗絲的戀人〉的形象

大門決定要起義(一揆:いっき)

雙方要決鬥的時候,應該要拿劍的,結果底下人拿啤酒給她們

後面的組子就起鬨:一気、一気(一気:いっき  一口氣乾杯)

然後她們兩頓時就變成互吐苦水的上班族大叔

早哥和大門默契真的很好,整段無厘頭搞笑行雲流水

後來改用摺扇互打,結果還是大門被擊中

最後謝幕的時候早霧一直用奇怪的姿勢跑來跑去

真的好醜,可是好可愛

 

月組的短劇

哈哈哈哈哈哈哈龍又穿烏龜裝登場

龍裝可愛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好萌

總之為了報恩她冒著骨折的危險把浦島太郎手越祐也曉千星帶回龍宮

結果他竟然愛上了龍宮公主愛希(兩人在〈1789〉是菲爾遜和瑪麗的角色)

然後海鮮一個一個要被公主吃掉了,所以要革命(大概是這樣)

美彌此時出場,穿著伯爵的衣服但罩著厚紙板做的龜殼

她說她是「另一隻龜」(舞音的梗)

然後龍就笑她的服裝很弱

美彌跟龍說:妳的服裝太高級了,用掉太多經費了(超委屈)

龍就逼美彌,叫美彌跟觀眾說:我最喜歡厚紙板

美彌整段都被欺負小媳婦,超可愛

最後大家拿鈴鼓跳舞,宣傳東寶的〈舞音〉

還是要再說,月組的凝聚力真的超好!氣氛真的不一般

 

專科的短劇

說是專科被規定只能用3分鐘(大概)

所以沙央和華形就用超級無敵霹靂快的速度介紹劇

一大篇台詞氣都不喘一下一口氣念完

完全展現實力,超強!

然後她們說輪到星条,星条就怪腔怪調地說:我是美國人我不太會說日語(大概)

 

上半場的デュエットダンス是月和雪為主

看到龍早一起站在舞台就覺得很美好

而且早霧今天唱很好!!!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覺得蜜早沒有去年那麼恩愛,龍恰抱得比較緊XDDD

下半場是宙和星為主

還有慣例的換妻part

北翔搭咲妃,沒記錯應該是唱紅花俠的歌,很好聽

朝夏搭愛希,唱伊麗莎白的歌,很好聽

早霧搭妃海風,唱的歌我沒聽過,感覺普普

龍配實咲,唱的歌我也沒聽過,也普普

TOP們SOLO曲部分

只聽過早霧的魯邦,但大家都蠻好聽的

今天唯一覺得失常的是理事,感覺她嗓子狀況不好

 

下半場還有一個帶動唱的部分

中場休息時間有播放月組的教學影片

小老師是朝美洵、手越祐也曉千星、早乙女,還不認識的娘役

正式開始的時候

就可以知道寶塚康樂股長是誰

從頭到尾都是早霧一個人在那邊喊:右手、左手,從外面開始擺動~

喊不停耶XDDDDD 還指揮錯被龍嘲笑,超級可愛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有很乖的跟著做,雖然他們看不到XD

 

所有的演唱曲目我都不確定

因為太晚去

沒買到公演場刊......大失敗啊!!

但瑕不掩瑜

今天第一次感受到和早霧活在同一個時空中

對我而言還是超級幸福的一天

 

噢這篇我打了一個半小時

千秋樂的龍聽說更瘋XDDDDD

期待DVD

arrow
arrow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