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jpg

沒做功課就去觀劇是我的失誤

這次問券和DM放在一個資料夾裡,中文版的DM後面還有各幕大意

N2.jpg

很用心,但我顧著聊天都沒發現(汗)

 

中場休息時立刻拉著小夥伴衝出門,問: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其實跟我想的差不多

只是劇情太扯,扯到我不相信那是真的,但它真的就是那麼扯

最誇張的一幕應屬原本已經眾叛親離的信長

在南蠻象一出場,屬下又紛紛回到他的麾下(殺死妻子就可以表明決心?)

最後信長的獨唱,以為要結束了

突然傳教士又從側邊出場,帶出多餘的本能寺之變

只能用畫蛇添足來形容

 

龍一開場一身白衣,唱傳統的歌謠

大概10秒後我就開始煩躁(忍耐度0,沒禮貌度100)

龍這齣除了和以往一樣,唱腔有很奇怪的浮誇感以外

講台詞、動作、表情、服裝,無一不浮誇

我不會說她是在「演戲」,比較想形容她在「作秀」

〈1789〉和〈舞音〉裡的形象大致是爽朗青年,外表還可以給我一些慰藉

在這齣信長,連造型也慰藉不了我

龍信長想表現出來的狂傲不羈,我看到的卻是放蕩嬌媚(特別是中迷藥的一段)

 

看戲中途一度失神,小紫門出場的瞬間,燦爛的笑容有喚醒我

美彌帶男役群舞的一幕很好看

忘記是不是同一幕,總之男役們的合唱也很好聽

美彌今天唱得很好,又穩

跟凪七的合唱曲,反而比較喜歡美彌的聲音

自己的一些小芝居也很可愛

 

總括來看,想把織田信長的故事弄成搖滾音樂劇

好像有點太勉強了

 

「Forever Love」是我看的第二場沒有早霧的秀XDDD

跟劇比起來,秀合理多了

印象最深是龍和女役裝的凪七、美彌和沙央共舞

(關注:凪七腳超細、美彌很美、沙央造型神醜)

龍姐和かちゃ玩超久,跳到一半停下來,一直發出很不清正美的呻吟(並不喜歡)

然後以麵包超人(アンパンマン)為起頭,龍就開始自顧自的MC時間

先把後面伴舞的組子們念一遍,叫她們排好

一開始排成一列還被罵,說要排兩列

自己一直碎念:「之前演唱會的時候不是教過了嗎?啊有的人是沒有參加啦......」之類的

然後說「退團真的很多很忙的啊~我也知道大家為了準備退團活動都很用心

但這要秘密進行啊!我全部都看到了!」(類似這樣抱怨沒有驚喜)

又問組子自己的特色是什麼?後面組子就回答:「說教」(後來有說一個別的,但我忘了)

還順勢罵了一個長得很高的生徒,說每次跟這生徒講話自己都要很累的抬頭

最後轉頭對かちゃ說她要去專科了,而且馬上就要辦晚餐秀了

但是!她卻沒有收到かちゃ邀請她去參加晚餐秀!(超煩)

かちゃ就邊撒嬌邊邀龍去

秀就這段最有趣了

希望龍以後可以走向綜藝之路,MC能力太強!

 

真的覺得秀很不錯的

但我竟然在應該是最感人的地方又失神了(最後穿白衣合唱)

 

秀結束之後組長出來介紹要組替的かちゃ(還有組長自己)

かちゃ最後說「明天開始我就不能說這句話了,現在請讓我說:我是月組的凪七瑠海。」(鼻酸)

かちゃ下台後,組長開始介紹龍姐的寶塚人生

然後就是莎喲娜拉秀

莎喲娜拉秀結束之後是一起退團的另外五人的寶塚人生介紹

然後六人依序下階梯致詞

 

忘記總共謝幕幾次,大約5次吧

其中一次組長在台上宣布一起退團的龍同期萌花要結婚了

未婚夫就坐在台下

龍就嗆他「超顯眼的」,「一群白衣裡面一個藍色外套」

大家恭喜完萌花後

龍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看著組長

組長本來裝傻,對到眼之後還一臉驚訝

然後又看向龍,支支吾吾的問龍說:「真的可以說嗎?」

然後用很正式、慎重的語氣說:「還有一件事要宣布。」

慢慢的講「既然本人都同意了,龍真咲......」(客席:欸?!欸??!!)「結婚......できません」(全場爆笑)

龍一邊給大家看空蕩蕩的左手無名指,很得意的說「最後就想玩一次這個。」

她說退團的時候說是要準備結婚,是騙人的

不過也不算騙人,她從現在開始準備!

 

有一次謝幕她自己留在台上

轉頭把恰皮叫來,恰皮摀著嘴巴一臉要哭

龍劈頭就說「今までありがとう!」我就哭了XDDD

恰皮整個話都講不清楚,結果又被龍嗆:「不要哭!好好講話!」

然後也把珠城叫上來,跟觀眾說:「接下來這兩位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最後一次謝幕,是月組慣例的「最高」跳躍

龍說:「這個自己有點難開口(羞),不過來喊龍真咲吧!」

大家就喊了龍真咲最高

 

謝幕完,感人的趕人的音樂響起

但大家都沒有離席,後來龍果然又捧著花出來了

出來到銀橋,又嗆了萌花的未婚夫一次:「你怎麼會不知道要穿白衣呢?」

直接在舞台上就跟他對話XDDDD 然後要他給萌花幸福

 

龍致詞太多好笑的梗了

導致於我正經的都記不起來

雖然這最後一齣戲我嫌的半死,但我還是很愛她本人的

她退團後立刻穿洋裝,做美甲也無違和~

祝福龍姐有嶄新的美好人生!

cpl73a0000018eiz.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宝塚 月組 龍真咲
    全站熱搜

    紗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